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宇蓁怒譙X!兩女神安慰…扯出4字江湖恩怨

2019/10/01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高宇蓁怒譙X!兩女神安慰…扯出4字江湖恩怨

女星演員高宇蓁道多年,不論是台語或是國語,生動的演技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在《娘家》飾演壞女人聲名大噪,接著出演《夜市人生》更是奠定她的「台劇女神」地位,她在拍完《金家好媳婦》後暫別八點檔,專心經營副業,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仍會不時在臉書分享近況。但是,近日她突然發文爆粗口,讓粉絲們都嚇了一大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宇蓁29日無預警在IG上發文,滿版畫面中只有一個字「X!」並表示「如題~」,看得出來她真的非常生氣,似乎是發生一些事。然而,這篇發文也釣出不少台劇女星關心,好友陳珮騏留言寫下「幹嘛?!」,高宇蓁則吐出四個字回應「江湖背叛」。

 

▼高宇蓁貼文。(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另外,吳婉君則是留言寫下「有怒」,高宇蓁對此回應「怒慘」!然而,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安慰女神,「別生氣啊!沒事吧」、「別生氣。我也被傷害過。加油」、「女神要有氣質」、「哇!這麼直率我喜歡」、「女神爆氣!息怒」。

 

▼兩女神回應高宇蓁貼文。(圖/翻攝自高宇蓁IG)

 

事實上,高宇蓁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是竹科工程師,為了圓表演夢,才進入演藝圈,她回憶起剛出道時,「在2齣戲中飾演女傭,比人家幸運的是,還有幾句台詞」,後來她一路靠自己演了10多檔電視劇,「很忙、很累,用肝來換錢」,才從「丫環變女一」躍上本土劇一姐的地位。

 

▼高宇蓁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高宇蓁IG)

 

然而,在演藝圈闖蕩多年,高宇蓁坦言「拍戲實在是太累」,於是在2年前決定創業,她砸2000萬開創高端保養品牌,並在內湖租了200坪的辦公室,身分正式從演員晉級成CEO,為自己的人生開創一條新的道路。不過當老闆不是件容易的是,高宇蓁因日夜操勞,瘦到腰圍只剩23吋半,但仍信誓旦旦地說「我要做就要做最好,跟拍戲一樣,不跟自己討價還價」。

 

▼高宇蓁常在IG分享動態。(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往下看更多】
高宇蓁辣秀「性感之眼」 透視泳裝看光好身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宇蓁 爆氣 髒話 女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