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赴泰按摩 師傅XX...回國怒曬八字奶

2019/09/30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辣模赴泰按摩 師傅XX...回國怒曬八字奶

到泰國旅遊,怎能錯過便宜又舒服的泰式按摩和SPA呢?不過按摩店家仍需經過慎選,高人氣G奶嫩模Yumi.K日前赴泰國遊玩,受身邊友人力推決定去體驗泰式按摩,怎料接連至兩間店消費,竟碰上不愉快的按摩經驗,按摩師傅舉動讓她超傻眼!

YT廣告

▼Yumi.K日前赴泰國遊玩。(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K於25日發文,她表示根據友人的經驗,對於泰國的按摩服務給予好評,於是她決定也去體驗一下。「第一天去路邊小店按,第二天去有名的按」,不過這兩間的共通點是,「按摩師按到睡著!」誇張的行徑令她超傻眼,「沒看錯是他睡不是我!至少睡半小時!」氣得她滿肚子怒火開轟「浪費我時間」。

 

▼Yumi.K受友人推薦,決定去體驗泰式按摩。(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K還說,對方也是隨便摸摸、按按幾下,與她同型的友人們也遇到類似不好的經驗。不過Yumi.K不忘解釋,為何大家會大讚泰國按摩,「跟我說的都是男生,懂了吧?」語氣充滿無奈。


▼Yumi.K表示,連續碰到按摩師傅睡著的經驗。(圖/翻攝自Yumi.K IG)


還沒鬆夠的她,一回國立刻奔到愛店按摩,並大曬性感自拍照。只見她僅圍著一條毛巾,眼睛微閉,但映入眼簾的是超深邃事業線,渾圓北半球更是快要包不住,八字奶險些掉出,辣度爆表,讓網友們看了大飽眼福。

 

(封面圖/翻攝自Yumi.K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