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一句重話!陳艾琳挺8月肚 氣到打包行李回娘家

2019/09/29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尪一句重話!陳艾琳挺8月肚 氣到打包行李回娘家

藝人陳艾琳與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5月初在IG曬出孕肚照,宣布懷孕喜訊。已懷孕8個多月的陳艾琳,終於進入卸貨到數,即將在10月產下女兒「巧巧寶」,讓粉絲期待不已。不過近日陳艾琳卻自爆和Alex大吵一架,氣到打包行李回娘家,最後老公使出大絕招,才終於讓她心軟回家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艾琳懷孕後,仍不時會曬出美照,同時分享和Alex甜蜜的點點滴滴,但她先前曾透露孕期少不了負面和黑暗,不僅發了好大的脾氣,還哭得歇斯底里,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勝任媽媽的這個角色,懷疑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上是否能取得平衡,「甚至討厭老公,害怕婚姻」,忍不住爭執、尖叫、哭泣,冷靜後再和寶寶道歉,希望寶寶在肚中不會受到影響,「在短短幾個月裡都發生了好幾次」。

 

▼陳艾琳進入卸貨到數,將產下女寶寶。(圖/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

 

 

 

 

 

昨(27)日陳艾琳在IG上透露,和Alex大吵了一架,一聽到對方說「不想跟你相處」,她當下氣到決定打包行李,甚至把住在家中1年多的東西全都清空,並搬回到娘家。但其實她早上打包完,當天晚上就氣消了,只是一直在等老公主動開口把她「領回去」,結果Alex也開始展開溫情攻勢,先是放上貓咪的照片要把老婆「哄回去」、「來找他,是時候回家了」。不過陳艾琳卻希望老公直接點,大方認錯並說想自己,「你要說老婆我想跟妳相處啊、快點回家、我說錯話了,還是你再哭哭一次我就會心軟喔!」。

 

後來Alex終於開口,「腦婆肥家(老婆回家),不用說94(就是)想啊」,陳艾琳看到後,內心似乎也有些動搖,到了最後Alex使出大絕招,PO出一張美食照,說道「我想邀請老婆來家裡吃豬肚排骨湯」,才成功讓陳艾琳點頭、拎著2包行李回家,但這碗湯並不是Alex煮的,而是Alex的媽媽煮的,婆婆的好手藝也讓陳艾琳不禁稱讚「婆婆煮的最好吃了!」並笑說「Alex你真的還好有你媽罩你」。

 

▼陳艾琳曝光和老公Alex吵架回娘家的過程。(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希望老公別拐彎抹角。(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老公使出大絕招,終於讓她心軟。(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笑說「最後又被騙回家」。(圖/翻攝自陳艾琳IG

 

而即將臨盆的陳艾琳曾表示,女兒一直呈現頭上腳下的姿勢,小腳踢啊踢的,常常踢到她的膀胱,導致她深受頻尿所苦,只能苦笑:「每踹一次我的膀胱,我都在告訴自己,我是一個時髦的女性,我不能漏尿、我不接受。」現在35周,寶寶還是維持相同姿勢,陳艾琳說:「小傢伙剖腹的機率是八成了,臍帶繞頸她下不來,每次照超音波也都看到她只能維持同一個姿勢。」如今小寶貝即將出生,她跟老公Alex也相當期待。陳艾琳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正在發展花藝事業,懷孕還一邊工作,讓她身體有些吃不消,還好老公很體貼,看她睡不好就叫她在家休息,換他去上班,讓女性朋友好生羨慕。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胎兒臍帶繞頸!陳艾琳定這天剖腹 護理師嚇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艾琳 懷孕 Alex 婆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