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不行了!暗黑新垣結衣下壓雪乳 兩粒險蹦出

2019/09/28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快不行了!暗黑新垣結衣下壓雪乳 兩粒險蹦出

擁有甜美臉蛋惹火身材的22歲日本寫真女星高崎哉海,近期在寫真人氣超夯,被外界大讚神似「鄉民老婆」新垣結衣,成功擄獲眾男性的芳心。時常在IG曬照的她,樂於和粉絲們分享她的生活,除了被她無辜的水汪汪大眼深深吸引外,火辣泳裝照更是讓人一飽眼福,紛紛驚呼「快不行了!」

YT廣告

▼22歲日本寫真女星高崎哉海。(圖/翻攝自高崎哉海IG)

高崎哉海 IG ID-2155549

 

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近期受邀拍攝雜誌封面擔任封面女郎,不吝嗇在IG曬出她的火辣性感照,大露性感北半球,渾圓雪乳呼之欲出,不僅如此她也善於擺出各式撩人姿勢,更是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近期受邀拍攝雜誌封面擔任封面女郎。(圖/翻攝自高崎哉海IG)


現年22歲的高崎哉海,連續在Miss GENIC和Sanspo GoGo Queen兩場選美比賽中獲下冠軍。據了解,日前她在比賽中獲得100萬元日幣(大約新台幣30萬)的獎金,自己存了一部分,其餘全部拿給父母作為旅行基金,讓人大讚她的孝順。高崎哉海也透露,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有機會轉型成為一名優秀的女演員,將新垣結衣當作是自己努力的目標。


▼高崎哉海善於擺出撩人姿勢。(圖/翻攝自高崎哉海IG)

 

(封面圖/翻攝自高崎哉海IG)

 

【往下看更多】
白沙灣捕獲16歲寫真女星 網暴動:乳浪比海浪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