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追蹤爆衝50倍!超胸海軍正妹 私訊接到手軟

2019/09/26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IG追蹤爆衝50倍!超胸海軍正妹 私訊接到手軟

網紅「黑男」時常到街頭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最近團隊在台北東區找到一位身穿超深V白色雪紡洋裝,性感內衣露出一大半,大方展現火辣身材,而一問之下才赫然發現她竟然是一名職業軍人。影片推出後也讓她隨即成為網友關注焦點,IG上的人氣爆衝50倍,衝破至1萬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身穿火辣白色雪紡洋裝、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趙姓正妹,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大方秀出雄偉的D罩杯美胸,甜美的笑容搭配魔鬼般的身材,讓網友們看完不禁直呼戀愛了。而當被訪問到職業時,她透露自己是一名職業軍人,眾人馬上又對眼前這位可愛又性感的她不禁肅然起敬。

 

▼趙姓正妹IG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瘋狂追蹤。(圖/翻攝自趙女臉書)

 

影片播出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尤其趙姓正妹具有職業軍人的特殊身分,引發不少網友狂喊「意圖使人簽下去」,其他人也紛紛直呼「這女的難道是,娜美與羅賓的綜合體」、「沒看過這麼正又這麼辣的職業軍人」、「是國防部派來招募兵源的嗎」、「看得很想自願役給它簽下去」、「我都想去當海軍了」。

 

▼趙姓正妹外型亮眼,被網友封為「最美軍人」。(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趙姓正妹IG追蹤人數爆衝50倍。(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此外,趙姓正妹在影片中大方公開自己的IG帳號,影片曝光後讓她爆紅,隨即掀起眾多網友關注追蹤,追蹤人數原本僅有200多人,如今已暴增至1萬多人,甚至連IG私訊也因此收到大量陌生訊息。不過她似乎對於爆紅感到困擾,目前已暫時關閉IG。
 

 

(封面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運動員超仙!健美身材曝光...嚇掉下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