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欠護理師2萬死不還!隋棠終於回應了

2019/09/25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被爆欠護理師2萬死不還!隋棠終於回應了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個寶貝兒女,產後仍維持穠纖合度身材的她,如今卻被媒體爆料,兩年前曾接受某月子中心綁骨盆服務近40次,但卻未將約2萬元的費用支付給護理師。事後隋棠甚至公開發文說綁骨盆無效,讓護理師氣到無法接受。對此,隋棠稍早終於回應了!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被爆欠護理師2萬死不還,隋棠打破沉默回應了!圖/隋棠臉書

 

隋棠稍早在臉書表示「關於綁骨盆對我效果不大的經驗分享,得罪了阿姨,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是我白目。」針對積欠2萬元款項,她更強調:「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隋棠2017年生完第二胎後,便在友人李培禎介紹下,由一名70歲的護理師協助使用束腹帶綁骨盆,而該名護理師在演藝圈小有名氣,曾成功拯救過許多媽媽藝人的下盤,技術備受肯定。

 

▼被爆欠護理師2萬死不還,隋棠打破沉默回應了!圖/隋棠臉書

 

報導指出,當時隋棠產後,先是在月子中心接受計次收費的綁骨盆服務,等到坐完月子返回家中,在接下來的1個半月內,也持續聘僱同名護理師到府為她綁骨盆。然而,有天護理師再度來到隋棠住家時,卻被拒於門外。護理師透露,當時明明聽見屋內有人在家,詢問管理員也說隋棠剛返家,但按門鈴卻無人回應,傳訊息給隋棠也被未讀未回。

 

▼被爆欠護理師2萬死不還,隋棠打破沉默回應了!圖/隋棠臉書

 

而就在護理師吃了閉門羹的幾天後,隋棠才終於現身,傳訊息向她表明要歸還束腹帶,卻同時表示認為歸還的地點太偏遠、快遞不好送。雙方在溝通過程中已鬧得不太愉快,加上護理師深深感受到隋棠對綁骨盆的效果,似乎很不滿意,因此只想早日了事,當時便向對方回傳一句「無功不受祿」,甚至連束腹帶都不想要了,雙方不歡而散。而護理師近日得知隋棠曾向媒體發表「綁骨盆的個人使用心得」,公開說綁骨盆無效,讓她不禁想到先前做白工還被公然嫌棄,讓她無法接受,打算拿回這筆費用,因此在9月中傳訊息給隋棠,但未得到回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