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擊「阿扁」開公車!吳宗憲嚇壞:就在我面前

2019/09/24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目擊「阿扁」開公車!吳宗憲嚇壞:就在我面前

藝人吳宗憲(憲哥)經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昨(23)日他曬出一張在路上看到的公車司機照,驚訝大呼,「阿扁開公車…真的把我嚇壞了!就在我的面前!」更引來萬名網友按讚朝聖。

 YT廣告

▼吳宗憲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台北市司機駕駛公車的照片,仔細一看,畫面中的駕駛帶著一副眼鏡、頭戴鴨舌帽,全神貫注地看著前方,這一幕彷彿讓憲哥腦中浮現一位熟悉的人物,難掩興奮直呼,哇~~現代醫學真是太厲害了…阿扁開公車真的把我嚇壞了!就在我的面前!」

 

▼吳宗憲看到眼前畫面嚇歪。(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貼文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成功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蓋樓,「阿扁開公車錯了嗎」、「這台公車坐起來會不會很抖」、「那麼就要小心一點,不要跟他一起走」、「哇!低調的被你遇到」、「方向盤狂抖有沒有」。

 

▼網友看了也笑翻。(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有不同意見表示,「我覺得比起阿扁,我第一眼看到照片覺得比較像小鍾耶」、「我怎麼覺得比較像阿咪老師」、「我比較想看憲哥開公車」、「我覺得比較像鑑定師秦嗣林」。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憲哥你朋友? 台南男花700元買威力彩…獨得20.47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