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系列》女星閃嫁豪門!尪賭輸8千萬…嚇破水

鏡週刊 2019/09/24 13:0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花系列》女星閃嫁豪門!尪賭輸8千萬…嚇破水

80年代資深女星蔣黎麗從大學出道拍廣告,一度是中視紅極一時的當家花旦,當紅時她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富二代前夫,2人2個月便準備閃婚,誰知道前夫好賭成性,竟在拉斯維加斯豪賭後欠下8千多萬台幣,嚇的蔣黎麗當晚破水生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蔣黎麗透露當時兩人婚前,媒人朋友還提醒蔣黎麗對方嗜賭。前夫為了證明自己不愛賭博,還帶蔣飛到拉斯維加斯結婚,且完全都沒踏入賭場,蔣也就相信對方於是閃婚。當蔣黎麗婚後懷孕,前夫送她到舊金山待產,這期間卻接到公公來電,要蔣黎麗讓前夫早點回台灣處理公事,聽得蔣黎麗滿頭霧水,因為前夫當時根本沒來舊金山,前夫弟妹一聽後馬上表示:「他一定是去賭場。」經過一番聯繫後,蔣的前夫竟要她挺著肚子搭著私人飛機到拉斯維加斯去跟他碰面,這才得知前夫在賭場欠下鉅額賭債200多萬美金(將近8、9千萬台幣),第一次聽到這巨大金額,蔣黎麗驚慌失措,當晚便破水生產。

 

蔣黎麗最後是兒子的鼓勵下才與前夫離婚。 (高點綜合台提供)

 

蔣黎麗當時還曾陪著前夫到賭場賭錢,她說:「去賭場會有無上的尊榮感,因為前夫都是去VIP廳,服務人員還跟我說,這可是席維斯史特龍的專用廳。」看前夫完全沒有要戒賭的決心,蔣黎麗甚至下狠招,想著如果她輕生了也許他會回心轉意照顧小孩。她說:「我好幾次差點要從賭場跳樓,也曾經試過割腕、吃安眠藥,是3歲兒子看到我割腕大哭大叫才讓我清醒,原來我給兒子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她極端的方式也從此給兒子留下陰影,讓兒子極度沒有安全感,她說:「兒子只要看到我要外出,就會抱著我的大腿不讓我出門,讓我深深感覺真的對不起兒子。」

 

蔣黎麗向前夫提出離婚,想帶著兒子去美國跟姐姐生活,前夫為了挽留蔣黎麗,竟然祭出:「只要妳再生第二個小孩,我肯定戒賭,小孩還要取名林戒賭。」但生了第二胎後,前夫一樣食言。最後還是兒子開口希望媽媽離開爸爸,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還說媽媽很漂亮,離了婚一定會有人追,這才讓蔣黎麗終於死心,離婚離開前夫。


延伸閱讀
周興哲帶「嫩妹」出國 貼心問:會不會很痛?
叫外送遇店家出包 小禎暴怒:我女兒會過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靠吃老本過活!《花系列》惡女自曝健康亮紅燈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