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魏蔓健身爆汗癱坐 兩腳開開不受控

2019/09/23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神崩壞!魏蔓健身爆汗癱坐 兩腳開開不受控

藝人魏蔓長外型甜美,擁有170公分的高挑纖細好身材,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成功轉戰戲劇圈,自然率真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國中時期曾一度胖到65公斤的她,後來靠著調整飲食和積極健身,在短短2個月內狂甩13公斤,瘦身有成,至今一直維持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她近日PO出運動影片,不過卻一度累癱坐在地上,狼狽模樣曝光,女神形象瞬間崩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正參與東森電視自製戲劇拍攝的魏蔓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而健身有成的她日前貼出兩段朋友側錄她做有氧運動的影片,影片中只見眾人雖然運動到全都滿身大汗,但仍跟著老師的動作堅持到底,不過疑似是不堪運動的強度,她最後爆汗累到直接癱坐在地上,甚至還大大張開雙腳,面有難色仰著頭看遠方,模樣看起來十分疲憊。而朋友見到她的模樣,也俏皮地後製影片,還特別用黃色畫筆把她圈起來,並寫下:「後面這位女明星,顧一下形象。」

 

▼魏蔓最近貼出運動影片,卻被意外捕捉狼狽累癱模樣。(圖/翻攝自魏蔓IG

 

▼魏蔓在眾人鼓勵下,最後繼續起身完成運動。(圖/翻攝自魏蔓IG

 

而在下一段影片當中,運動進行到結尾階段,眾人開始拚進全身最後的力氣狂奔,不過此時只見魏蔓雙手拉著掛在脖子上的綠色運動毛巾,表情吃力地彎著腰看著地板,體力似乎已經用盡,身旁的友人也為她打氣「魏蔓妳可以的」,讓她又再次堅持了下來,連有氧老師也走向前鼓勵她。而運動的狼狽模樣意外被捕捉,她則說:「運動真的要大家一起打氣。」

 

▼魏蔓近年積極健身,維持完美體態。(圖/翻攝自魏蔓IG

 

▼魏蔓堅持「早餐吃飽、中餐6分飽、晚餐不吃」的飲食控制原則。(圖/翻攝自魏蔓IG

 

事實上,平時熱愛運動健身的魏蔓,長期靠著驚人意志力,嚴格控制飲食生活,堅持「早餐吃飽、中餐6分飽、晚餐不吃」的原則,就是為了可以展現更完美的體態。她先前曾曬出運動側拍照,大方露出平坦腹肌,11字馬甲線更是若隱若現,開心直呼:「人生最瘦控的一天!」好身材也讓不少網友看得超羨慕。

 

(封面圖/翻攝自魏蔓IG)

 

【往下看更多】
高鐵正妹竟是野生戲劇女神 網竟狂盯右下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