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11 Pro Max狂轉圈卡4hr!最美空姐重開機傻眼

2019/09/22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iPhone 11 Pro Max狂轉圈卡4hr!最美空姐重開機傻眼

華航空姐林佩瑤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有「最美空姐」封號,因參加第2屆《星光大道》爆紅,拿下第9名成績,不過她沒有繼續在演藝圈發展,而是回歸空服員職業,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跟上蘋果潮流,買了一隻iPhone 11,沒想到才剛拿到新手機就當機,讓她頓時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佩瑤有「最美空姐」封號。(圖/翻攝自林佩瑤IG)

 

蘋果(Apple)11日發表了3款新一代旗艦手機,分別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引頸期盼下,台灣也正式開賣,林佩瑤因為手機時常當機,便想趁機蘋果推出新品,換成金色iPhone 11 Pro Max,「雖然大家都說11很醜,但我的(iPhone)8已經當機到不行,終於可以換新手機。」

 

▼金色iPhone 11 Pro Max要更新卻卡住。(圖/翻攝自林佩瑤IG)

 

開心拿到新手機後,林佩瑤要將原先的資料通通轉移,螢幕卻一直停留在「轉圈圈」的畫面,顯示正在更新,但由於時間實在太久,林佩瑤忍不住好奇地問,「澡也洗完了,臉也敷完了,IG臉書也滑了千百回,結果新手機完全沒進度,依舊轉著圈圈,停留在更新iCloud的畫面。」

 

▼林佩瑤PO文求助。(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相當疑惑,「真的是我照片跟資料太多,所以才跑這麼久嗎?」她本來打算直接去睡一覺,說不定起床手機就跑完了,但在等到第4個小時後,她還是決定先試試重新啟動手機,從頭設定之後,她才發現等了那麼久,根本是因為手機當機,不是因為更新,讓她感到十分無奈。

 

(封面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往下看更多】
碗粿奶溢出!最美空姐倒奶嗑肉 網暴動:餓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