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超胸正妹竟是海軍!網暴動:很想簽下去

2019/09/22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東區超胸正妹竟是海軍!網暴動:很想簽下去

網紅「黑男」開設《街頭邱比特》節目,時常到台北東區街頭,幫單身男女尋找另一半,新奇的題材吸引許多人觀看,訂閱粉絲多達24萬人。日前團隊找到一位身穿白色雪紡洋裝,大方露出性感內衣的女孩,當訪問到職業時,赫然發現她是一名海軍,讓大家都十分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穿深V白色雪紡洋裝的女孩叫做趙芸,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還有雄偉的D罩杯美胸,甜甜的笑容搭配火辣身材,讓人不禁被融化,當被訪問到職業時,她說自己是一名職業軍人,眾人對眼前這位甜美又性感的女孩不禁肅然起敬。

 

▼趙芸是現役海軍,笑容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主持團隊訪問完趙芸後,便依照她開的條件,在街頭為她找尋適當人選,歷經一番波折後,找到一位職業是街頭藝人的西藏男子海先生,順利完成任務,主持人更打趣的說:「海歸你管」,兩人互動時,海先生將趙芸一肩扛起,讓海軍正妹不禁露出害羞笑容,氛圍十分曖昧,四周似乎飄滿了粉紅色泡泡。

 

▼趙芸出色外表被網友稱讚,被封為「最美軍人」。(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片播出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這女的難道是,娜美與羅賓的綜合體」、「沒看過這麼正又這麼辣的職業軍人」、「是國防部派來招募兵源的嗎」、、「看得很想自願役給它簽下去」、「我都想去當海軍了」。

 

 

 

 

(封面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年收2千萬!天菜牛郎真面目曝光 網全崩潰
23歲女主播被水柱狂噴濕了!內衣底褲被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