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狂曬辣照!一轉身…背部挖空看光光

2019/09/20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謝忻狂曬辣照!一轉身…背部挖空看光光

謝忻6月被爆介入阿翔婚姻後,雖然神隱許久,但最後也出面開記者會說明並向阿翔一家道歉,雖然目前還是處於停工狀態,但謝忻的社群網站,平時還是會更新日常照片。她19日在IG曬出辣照!讓網友紛紛驚呼「這才是真正的背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翔忻戀」雖看似落幕,但謝忻也因此人氣暴跌,遭受到不少網友的追罵,雖然目前仍處於停工狀態,但她偶爾還是會在社群網站更新生活照,也會不定時的秀出她運動鍛鍊的好身材,昨(19日)她在IG曬出「露背照」,背部只有幾條肩帶,白嫩的後背全展露給網友看,讓眾網紛紛留言「女神的背超級美!」、「好殺啊」、「真的美翻了」、「怎麼那麼細嫩啊」,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謝忻變超瘦,留言表示「加油啊!不要再瘦下去了」。

 

 

▼謝忻大方秀出美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謝忻變超瘦。(圖/翻攝自謝忻IG)

 

 

其實在中秋連假時,謝忻介在IG秀出健身照,身穿運動內衣加上緊身褲的她,大露事業線,展現出運動過後的好身材,讓網超驚豔,紛紛留言表示「這身材很棒」、「這誰啦,好正」、「母湯啊內喔」、「美胸」、「美美滴」、「這身材真的好令人羨慕」。

 

 

▼謝忻在中秋連假時PO出健身辣照,也讓網超轟動。(圖/翻攝自謝忻IG)

 

 

雖然謝忻因與阿翔發展不倫戀遭受社會抨擊,事業、愛情、人氣全都陷入谷底,事件爆發後不僅多次被媒體發現她在外爆哭,身體也爆瘦,在短短2個月內就因承受不了沈重壓力瘦了9公斤!讓不少死忠粉絲超心疼。而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謝忻開始慢慢重新生活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看得超安心,希望謝忻能趕緊走出陰霾。

 

 

▼謝忻在不倫戀情事件過後,決定重新出發,先前也在IG PO文表示「指責謾罵都是我應得的」。(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翻攝自 謝忻 IG)

 

 

 

 

【往下看更多】
謝忻回歸綜藝節目?被爆擠掉主持人 原來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