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0年古牆上狂飆機車 李安:這才算娛樂大片

2019/09/20 09:16 字級:
讀稿
400年古牆上狂飆機車 李安:這才算娛樂大片

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的新片「雙子殺手」由威爾史密斯領銜主演,前幾天發布一支拍攝場景介紹的幕後花絮,李安說能夠讓威爾史密斯在哥倫比亞「卡塔赫納」400年的古牆上面狂飆機車,對他來說這才算是娛樂大片。

YT廣告

 
▼李安執導的新片由威爾史密斯領銜主演。(圖/翻攝自paramounttwnIG)


電影對白:「你是誰?」


威爾史密斯手腳俐落騎著機車,在擁有400年歷史的古牆上面狂飆,畫面相當震撼 。


演員威爾史密斯:「李安藉由雙子殺手打造一個視覺奇觀,他運用的技術太不可思議了。」


大讚李安導演運用不可思議的技術拍攝,這部「雙子殺手」還沒上映,但攝場景介紹的幕後花絮已經先行釋出,而李安對於能跟威爾史密斯合作,而這一幕讓他很有感觸。


導演李安:「他們在四百年的古牆上面狂飆機車,那對我來說才算是娛樂大片。」


▼李安表示,在四百年的古牆上飆車,才算娛樂大片。(圖/翻攝自IMDb)


整部電影敘述,威爾史密斯飾演年近半百的殺手亨利準備退出江湖,卻被以前的雇主用比他年輕一半的複製機械人趕盡殺絕,而這位神秘的年輕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年近半百的殺手亨利。(圖/翻攝自IMDb)


美景搭配創新視覺效果,片中場景含括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以及南美國家哥倫比亞卡塔赫納重本打造,而為了呈現年輕版本的威爾史密斯,也採用特殊的拍攝手法 ,整體視覺風格搭配劇情也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先引起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