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勤產檢卻生出罕病兒 女星驚爆醫生恐怖陰謀…

2019/09/19 13: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勤產檢卻生出罕病兒 女星驚爆醫生恐怖陰謀…

女星李宇柔是《戲說台灣》班底,與老公育有1子1女,求子路非常艱辛的她,臥床9個月好不容易生下大兒子,明明產檢一切正常,但兒子一出生,卻罹患了罕見疾病「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簡稱AADC。疾病發作時,眼睛會上吊長達12小時、全身癱軟反折,李宇柔10年來飽受巨大壓力,甚至數度想不開,更讓人震驚的是,李宇柔說,兒子會變成這樣,全是醫生計畫已久的「陰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宇柔上節目《震震有詞》提到,求子之路走得坎坷,懷第一胎時,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羊水不斷流出,忍痛進行了用粗線把子宮頸紮緊的麥當勞手術,強撐著巨大的痛苦,讓她忍不住把嘴唇咬爛、指甲也折斷,為了保住寶寶,李宇柔臥床不敢隨意走動,每天大量喝水吃肉,拚命把孩子養大,嬰兒卻在出生後腦溢血,離開了人世。

 

▼李宇柔求子之路坎坷,吃了不少苦。(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2年後懷上第2胎的李宇柔,特別小心翼翼,一周產檢一次,每次的檢查結果醫生都說沒問題,沒想到兒子出生後,從不哭鬧,眼神也十分奇怪,帶去給醫生檢查總說沒有問題,直到兒子3個月大時,李宇柔意外發現,兒子的眼神跟網路上查到罹患AADC的罕病兒一樣,再去檢查便得到了傷心的答案。李宇柔得知孩子罹患AADC後崩潰大哭,醫生竟然露出開心表情:「好啦,我們現在開始開藥,我知道要開什麼藥,我來開這個藥給你們試試看」,還拿出美國案例,看好戲似的說:「最多的案例在我們台灣,台灣人的圖片是最可怕的,所以你就這2、3年好好跟他過」。

 

▼李宇柔全心照顧兒子,漸漸脫離演藝圈。(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得到AADC的罕病兒,一生都會軟趴趴的,4至5天就會發作一次,眼睛上吊長達12小時、全身癱軟反折,李宇柔哽咽的說,這種疾病只有2種死法,一是睡夢中血糖迅速降到零而死,二則是吃東西時,口水分泌不止噎死,後來得知,那位醫生在進行AADC的相關研究,檢查時將判別AADC的3個關鍵指數藏起來,李宇柔的兒子成了白老鼠,害慘李宇柔一生。她痛訴生活的艱辛,不但罹患憂鬱症,與老公的婚姻也受到影響,她絕望的表示:「我已經想好了,兒子走我就跟著走,我活得好累」。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童搭火車突發病!同車暖醫霸氣喊一句救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