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離婚驚人內幕曝光!小S怒說重話抖秘辛

2019/09/18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梁靜茹離婚驚人內幕曝光!小S怒說重話抖秘辛

藝人小S18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被問及范瑋琪近日因率先爆料梁靜茹離婚,遭到網友抨擊一事,她覺得相當心疼,指出范瑋琪不會沒事亂放話,現在她反而成為箭靶,「背了超大的鍋」,替她感到不爽,她也同時揭露這起事件的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報導,小S表示范瑋琪很倒楣,稱讚她非常講義氣,只是不太會講話,也不敢跟別人吵架,還擔心講越多會造成更多是非,最後卻成為受害者。小S心疼的向范范喊話,希望她不要這麼弱,而且兩人是好朋友,「為何不直接叫我出來講話」,況且范范不是有攻擊性的人。

 

▼小S跟范瑋琪情同姊妹,不捨范范被攻擊。(圖/翻攝自范瑋琪 臉書)

 

 

小S也提到,在爆料事件過後,范范變得很小心翼翼,再平常不過的跳舞互動,或是簡單的照片、影片,都會很緊張地詢問可不可以,「這樣會不會被罵?會不會攻擊?」讓小S驚訝且不解到底攻擊的點在哪裡。

 

至於范范早一步爆出梁靜茹離婚消息,小S則透露,只要大、小S有什麼事情,記者都會跑去問范范,她不可能沒事就發言,大家可以想一想,「一定是有人請她幫忙發言的嘛」,只是這次沒人出來跟范范說一樣的話,造成外界認為她是「大嘴巴」。

 

▼小S指出范范這次根本背了大黑鍋。(圖/翻攝自小S范瑋琪 臉書)

 

 

那麼是誰讓范范先出來爆料,小S不願多說,只是相當心疼范范,表示她不是沒事亂放話的人,結果這次竟然背了大黑鍋,讓情同姊妹的小S覺得不爽。她也告訴范范,若未來有人找她幫忙發言,先跟老公陳建州商量,因為陳建州比較理性,應該會先沙盤推演,比較不會衝動。

 

(封面圖/翻攝自小S梁靜茹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