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房有染!短裙看護勾人夫 正宮痛毆神展開

2019/09/18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病房有染!短裙看護勾人夫 正宮痛毆神展開

病房裡竟上演八點檔劇情!醫院常會看到在同單位服務的情侶、夫妻檔,曾擔任護理師的女星玉兔(鄭如吟)就透露,曾看到年輕越南籍看護,和隔壁床的已婚男看護大搞曖昧情,女方甚至越穿越清涼,沒想到一個禮拜後,病房傳來爭吵聲,進房就看到正宮猛扯女看護的頭髮,抓猴場面讓所有醫護人員和病人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玉兔分享不為人知的病房秘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玉兔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不為人知的病房秘密」,她提到當時在骨科工作時,有一位阿嬤在浴室不慎跌倒,導致骨盆裂開,住院治療時是住雙人病房,且家屬考量有時需要搬重物,需要力氣大的人,所以請的是50多歲已婚男看護,而隔壁床則是一名年輕越南籍女看護,玉兔透露,這名男看護的老婆也在同間醫院當看護,不過是不同科,樓層也不一樣。

 

▼年輕女看護常和已婚男看護聊天,甚至越穿越清涼。(圖/醫師好辣)

 

玉兔表示,起初並無異狀,沒想到久而久之,護理師每次到病房幫病人量血壓時,都會發現兩位看護有說有笑,女生在穿著上也開始出現變化,看得出打扮得比較漂亮,還會開始穿洋裝、短裙、背心等清涼衣物,讓旁人疑惑,「醫院有這麼熱嗎?」後來過了一個禮拜,這間病房突然傳出吵鬧拉扯聲,護理師開門一看,發現是男看護的老婆狂扯女看護的頭髮,還一邊歇斯底里質問,「這包包誰買給妳的?」醫護人員見狀急忙報警處理。

 

▼正宮目睹丈夫和年輕女看護互動熱絡,懷疑兩人有染。(圖/醫師好辣)

 

經警方了解才得知,原來男看護的老婆趁休息要去買飯時,想說上樓看看老公,沒想到卻目睹枕邊人和短裙女看護在聊天,對方身上還披著老公的外套,因此懷疑兩人有染,才氣得上演全武行,由於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醫院最後要求兩位看護停工,且短時間之內不能到醫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戴套呵護正宮!渣男爬防火牆找小三 無套狂衝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