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頭朝下趴水面!爸以為練閉氣…出大事了

2019/09/17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兒頭朝下趴水面!爸以為練閉氣…出大事了

父母帶孩子出門,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視線範圍,避免發生憾事!大陸有一名父親日前帶著9歲女兒,到福州西河游泳場游泳,結果看到女兒頭部朝下,趴在水面上,還以為孩子在憋氣,就沒有多想,結果救生員越看越不對勁,心想很少有小孩子憋氣可以超過一分鐘,後來趕緊衝上前救人,卻發現女童已陷入昏厥狀態。

YT廣告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當時救生員發現小女童正趴在水面上,頭朝下,便對正在岸邊看手機的女童父親大喊了幾句,提醒他注意,但女童父親抬頭看了一眼,也許覺得水不深,孩子可能在憋氣,就沒有太在意;但是救生員越看越不對勁,立即通知周遭救生員,合力把女童救上岸,結果發現她已處於無意識狀態,此時,女童父親才反應過來。

 

▼女童游泳險喪命。(示意圖/pixabay)

 

最後,經過眾人搶救後,女童才逐漸恢復意識,哭了出來。據了解,這名父親是江西人,30多歲,當天帶著兩個女兒來游泳,差點溺水的是9歲的大女兒。救生員也提醒,在游泳場游泳,特別是帶著孩子一起來的,一定不要玩手機,記得看緊孩子,切勿掉以輕心。

 

▼救生員提醒父母要看緊孩子,避免憾事。(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金魚染病骨外露!飼主耐心抹藥…牠竟奇蹟康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