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艾亞走光!後製忘打碼…胸前一片黑看光光

2019/09/16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張艾亞走光!後製忘打碼…胸前一片黑看光光

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在《大學生了沒》以綽號「小白」出道,因為擁有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日前上節目介紹商品時,疑似平口洋裝太大件,讓她不小心走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張愛雅擁有甜美長相,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愛雅近日上節目「綜藝大熱門」介紹面膜,她身穿卡其色洋裝,深V的低胸設計,讓她傲人的G罩杯呼之欲出,不過這件洋裝疑似太大件,只要稍稍有動作就不斷往下滑,當鏡頭特寫張愛雅的手部動作時,後製還貼心地在她胸口的位置放上小愛心,試圖遮住走光的部分。

 

▼張愛雅的洋裝太大件不斷下滑,後製在她胸口放愛心以防走光。(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但張愛雅非常認真介紹面膜,沒注意到自己已經走光,好幾次動作太大,又導致洋裝滑落,而製作單位似乎也沒發現她走光,好幾個畫面中,張愛雅的黑色Nubra直接露出來,讓人看了超害羞,所幸一旁的主持人LULU見狀後,及時出手幫她把洋裝拉回原位,才順利解決這個尷尬情況。

 

▼但張愛雅之後幾個大動作,讓黑色Nubra直接露出來,製作單位疑似也沒發現。(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所幸LULU及時發現,幫張愛雅把洋裝拉回原位。(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封面圖/張艾亞臉書/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隋棠遭兒扯衣 背部全空…網驚呼:走光啦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