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別許孟哲!張艾亞羞曝全新身分…半年了

2019/09/16 15: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告別許孟哲!張艾亞羞曝全新身分…半年了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張艾亞,2012年花了40萬做完正顎手術後,星路大開,收入快速翻倍。自2017年與5566團員許孟哲分手後,便無新戀情傳出,近年積極展開副業的她透露,半年來在大陸創業投資了約300多萬元,跟姊姊一同開創服飾品牌,賣起羊絨衣服飾,全新身分儼然成了勤奮小富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從通告咖晉身創業家的張艾亞,她先前錄節目《麻辣天后傳》透露,這幾年為了積極發展副業,在大陸、台灣兩地跑,半年來在大陸創業投資了約300多萬元,與姐姐一起開創服飾品牌,談起初次創業的甘苦,她連服裝模特兒也自己來,並直言羊絨衣服飾一件動輒超過幾十萬,他們是走「平價風」,一件約7、8千元左右。從月收入曾僅2千元的通告藝人鹹魚翻身,還曾被周刊拍到在中正區前往一坪至少要價120萬以上的建案看房,但她表示,原計畫想買房但目前仍在努力中,她計畫要在兩年內完成買房夢想

 

▼(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藝人張艾亞在《大學生了沒》出道時,凌亂的牙齒成了她的招牌特色,她曾表示卻也因此錯失許多工作機會,2012年做完正顎手術後,不僅星路大開,隔年也被爆出於與許孟哲正式交往,不料兩人於2017年分手黯然收場,此後她便沒有感情的好消息傳出,關於感情方面,張艾亞表示「我現在希望可以多認識一個人後,再走到交往。」

 

(封面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拒同台張艾亞!小優認了2原因:我都被罵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