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怒了!8萬元吸塵器遭投訴 喊告:嫌貴別買

2019/09/16 13:59 字級:
讀稿

綜藝天王吳宗憲投資的吸塵器,一台吸塵器要價8萬6千元,上禮拜在台中被消費者投訴說,拆封後不能退貨,吳宗憲回國後一早馬上召開記者會,他說這是同業惡意攻擊,投訴者都戴著口罩,查無身分,根本就是假消費者,他將會告到底。

YT廣告

 
▼吳宗憲投資的吸塵器被民眾控訴,拆封後不能退貨。(圖/東森新聞)


藝人吳宗憲:「敬告我們的近業,同業的廠商不要再胡亂攻擊,台中開的那個記者會我們一定追究到底。」

 

吳宗憲氣炸了,一早就開記者會,就是因為這台吸塵器。


投訴消費者:「這個如果對一個小家庭有小孩子的話,根本是一個不得安寧的噪音。」


吸塵器聲音太大,但是不滿意卻不能退貨,消費者一狀告到台中消基會。


投訴消費者:「不是七天內可以退貨嗎, 他們說就已經拆封了。」


▼吳宗憲召開記者會表示,認為這是同業的攻擊。(圖/東森新聞)

 

藝人吳宗憲:「我們所有的業務員去查,這幾個投訴人到底是誰,我們賣的產品給他們,然後他為什麼要戴著面罩出來,我們公司就在內湖,如果大家等一下總公司在內湖。」


吳宗憲認為是同業惡意攻擊,所以帶著律師一起開記者會,甚至吸塵器一台要價8萬6千元,吳宗憲都有話要說。


藝人吳宗憲:「哇怎麼一台這麼貴,媒體上面胡說八道,寫了什麼多貴多貴,各位整台機器德國製造,我們是繳稅回來的,包括一個包裝袋什麼的全部都是德國,這樣整個過來,為什麼,品質的保證嘛,你為什麼要買那個賓士的原裝車,原因就是如此啊。」

 

▼吳宗憲將會對投訴的消費者與台中消基會提告。(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幫自己投資的產品掛保證,甚至還要反擊,不但要告投訴的消費者,甚至連台中消基會沒查清楚都要一起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翔合體老婆拍廣告 謝忻閨蜜譙:記得戴X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