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出征紐約時裝週!辣秀性感「川字肌」

2019/09/15 11: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金燕出征紐約時裝週!辣秀性感「川字肌」

「姐姐」謝金燕雖然已經44歲,但保養得宜的她,擁有凍齡外表。最近謝金燕出征紐約時裝周,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花絮照,曬出一系列穿著中空裝的美照,若隱若現的腹肌,讓粉絲們相當驚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姐姐謝金燕走在紐約的布魯克林橋上,戴著墨鏡、長髮披肩,相當悠閒,不過卻在IG上寫下,兩隻腳快痛死了,還俏皮地將腿抬起來拍照,看似心情相當好。

 

謝金燕受邀到美國參加紐約時裝週,姊姊PO出好幾張街頭美照,黑色極短背心搭配牛仔褲,最吸睛的是外套底下露出川字腹肌,還有這張品牌外套,以及有型的穿搭,展現健美身材,讓姐姐帥氣又不失性感。

 

▼有型的穿搭,展現健美身材,讓姐姐帥氣又不失性感。(圖/翻攝自 IG

 

以自我鮮明的特質詮釋新生代設計師作品,姊姊這幾年越穿越時尚,已經44歲的她卻保有凍齡外表,令許多粉絲佩服。

 

同樣也在時裝週跑趴的還有韓星Jessica,不對稱的白色鏤空馬甲,搭配黑色喇叭褲 ,俐落又大方展現好身材。

 

▼韓星Jessica,不對稱的白色鏤空馬甲,搭配黑色喇叭褲 ,俐落又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 微博

 

而台灣藝人還有SELLINA,跟著妹妹任容萱,同樣也在紐約時裝周顛覆平常給人浪漫形象,黑白色系融入紐約街頭風穿搭,想要營造雙胞胎感覺,姊妹倆也趁機在紐約品嘗咖啡跟拉麵。

 

而女星們紛紛前往時裝周,以各種時尚風格打扮吸引目光。

 

▼SELLINA,跟著妹妹任容萱,同樣也在紐約時裝周顛覆平常給人浪漫形象。(圖/翻攝自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IG 微博 臉書 )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