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碗粿奶溢出!最美空姐倒奶嗑肉 網暴動:餓了

2019/09/14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碗粿奶溢出!最美空姐倒奶嗑肉 網暴動:餓了

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因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拿下第9名成績。她今(14)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向粉絲透露今晚要烤肉,擔心體脂肪升高,但網友把焦點全放在她深邃的事業線,大呼「看完就餓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美空姐林佩瑤。(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也期許自己不要吃太圓,並向粉絲透露,「今晚還要烤肉,我的體脂肪屎定了」。照片中的她身穿黃色深V上衣,美胸事業線映入眼簾,讓眾人大飽眼福,直呼「這有誘惑」、「看完就餓了」、「溢出了」、「可是你的體脂肪都長在奶奶,太不公平」。

 

▼林佩瑤向粉絲透露要烤肉。(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的林佩瑤,日前剛從華航退役,離開13年的空服員崗位,日前她PO出的倒奶拍碗粿照一炮而紅,兩顆雪乳幾乎要掉出,讓網友們噴鼻血驚呼「該先吃哪顆碗粿好?」

 

▼林佩瑤倒奶拍碗粿,胸前2顆差點掉出。(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封面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近況曝光!最美空姐閃辭 被抓包露奶做這個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