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道歉斯亞!遭嗆想紅反擊:年收破億再談

2019/09/14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連千毅道歉斯亞!遭嗆想紅反擊:年收破億再談

知名直播拍賣主連千毅,日前爆料女星陳斯亞(糖果)從事三七仔 (皮條客),斯亞氣得要求對方必須公開澄清,13日晚連千毅發聲明澄清,解釋當日直播時有名網友「陳斯亞」瘋狂洗版,才會脫口而出那句話。他解釋,「直播中對話是針對洗版的網友的動作進行道德勸說,絕非針對某特定人士及藝人,如有造成雙方誤會之情事,本公司在此公開致上萬分歉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斯亞遭連千毅爆料從事三七仔,她要求對方須公開澄清。(圖/翻攝自斯亞IG)


連千毅昨(13)日深夜發文向斯亞道歉,他也澄清,4日的直播因有名同名同姓網友不斷留言洗版「交友加Line」,他是以道德勸說請對方自重,「同名同姓的人不少 , 酸民鬧場的更不在少數 , 如有相似之處 , 純屬巧合…」。至於影片都是公司小編製作編輯、管理頻道,已交代下屬下架。


「該名陳姓女藝人,臉書發文,感覺不好,連千毅在此替下屬向該名女藝人,說聲抱歉,並要求往後嚴格督導…」。不過針對斯亞的發文,連千毅也有話要說,「我必須糾正你這個錯誤思維」。

 

▼斯亞發聲明,批連千毅想紅不應用毀謗他人名譽方式獲得關注。(圖/翻攝自臉書陳斯亞 糖果


他表示,事件未發生時,並不知道斯亞是誰,「我是個走過江湖的人 , 不會找女人來搭橋問路 , 有失我們的水平跟水準…」,同時也勸斯亞別把自己捧得太高,「當妳可以逛個街,兩三千個粉絲包圍,年營業額超過8億,擁有幾億身家時,再來談說妳自己是個什麼人物。」


再者,他也表示,電視圈已漸沒落,取而代之的是網路直播及電商經濟,在演藝圈跑龍套,若沒混得出色的成績 , 別想提來直播圈發展,他勸斯亞,「不用論誰比較紅,來開場網路直播 ,人氣立馬見輸贏。」

 

▼連千毅發聲明向斯亞道歉,也澄清並非想紅。(圖/翻攝自連千毅-蘭庭國際電商新媒體批發平台


最後,連千毅也再三道歉,並向斯亞的經紀公司呼籲,「連某下屬如有疏忽之處,我會關起門來教,身爲董事長,替下屬跟美麗的陳姓女藝人說聲抱歉,都並不失我們男人的風度跟氣度。」

 

(封面圖/翻攝自斯亞IG/翻攝自連千毅-蘭庭國際電商新媒體批發平台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爆拉三七仔!斯亞嗆提告:公開道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