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狗女友雪乳炸出!透膚bra露2點:比瓶蓋大

2019/09/13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熱狗女友雪乳炸出!透膚bra露2點:比瓶蓋大

41歲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和小模女友鄭年均交往多年,兩人雖然還沒登記結婚,但已於2017年迎來寶貝女兒「小小啵」,一家3口幸福甜蜜,鄭年均也不時在IG上分享親子互動,升格人母的她,產後身材仍相當火辣,12日她曬出3張火辣美照,大秀渾圓半球和絕對領域,性感指數破表,粉絲看了都噴鼻血直呼「這是在美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熱狗和女友鄭年均2017年喜迎女兒「小小啵」。(圖/翻攝自鄭年均IG)

 

鄭年均在IG上傳3張黑白色調的性感照,只見她放下長髮,身穿寬鬆西裝外套,但仔細一看,她裡頭似乎什麼都沒穿,在外套微開下,左側雪乳掉出,渾圓胸型一覽無遺,不只如此,她還擺出開腿撐手的霸氣姿勢,膚色大腿根部若隱若現,疑似連內褲都沒穿,鄭年均也在貼文寫道「咦?剛剛有看到什麼嗎?」引人無限遐想,粉絲都驚呼「狗哥嗑了一堆海鮮然後嫂子這樣…」、「這媽媽太美了」、「夭壽!只穿外套」。

 

▼鄭年均曬出露半球美照。(圖/翻攝自鄭年均IG)

 

事實上,鄭年均常分享尺度破表的辣照,5月時就曾曬出穿「透膚肉色內衣」的美照,大露飽滿胸型,胸前兩點的顏色、形狀超明顯,她還幽默寫道,「不用放大了,應該比『比菲多』的瓶蓋大」,網友看了都凍未條「我還是不爭氣的放大了」、「這樣誰受得了」、「請勿打馬」、「你讓我不知道要看哪裡」。

 

▼鄭年均曾曬穿「透膚肉色內衣」照片,胸前2點被看光。(圖/翻攝自鄭年均IG)

 

熱狗2008年曾和前女友未婚生下1子「小熱狗」,但兩人沒有補票,並在5年後分手,兒子目前已經9歲了,監護權歸熱狗,如今已是一對兒女的爸,對於為什麼不結婚,他表示「要追求真正的儀式我沒意見,我自己來講已有兩個小孩,沒結婚一樣相處得很好」,還幽默地說,「大家都這麼想結婚,結婚很可怕,就大家一起來承受吧!」

 

(封面圖/翻攝自鄭年均IG

 

【往下看更多】
18禁!網紅女教師曬無碼裸浴照 粉紅X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