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嘲奇蹟醜女! 她靠神級化妝術擁154萬粉絲

2019/09/12 09: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嘲奇蹟醜女! 她靠神級化妝術擁154萬粉絲

有人說,化妝品是世界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因為它不僅替女性帶來自信跟希望,甚至還可能改變她們的一生,日本就有一名24歲的年輕美眉擁有強大化妝術,不但妝前妝後判若兩人,還靠著化妝神技成為人氣美妝Youtuber,訂閱人次更多達154萬人,是日本女性中排行第2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一位日本網紅靠著超強化妝術走紅。(圖/取自Youtubeまあたそ

 

日本網紅 Matasou:「Z O N B I,哈囉,哈囉你好,我是喪屍。」


面對鏡頭搞怪、扮醜樣樣來,沒有偶包,超放得超開。


日本網紅 Matasou:「糟了,糟了。」


她是日本人氣Youtuber,またそう,除了開朗不做作,她還有一項絕招,也就是靠神級化妝術來收服大批網友。

 

▼日本網紅Youtuber Matasou,擁有154萬人的訂閱數。(圖/取自Youtubeまあたそ

 

日本網紅 Matasou:「眼影要從深色開始塗,這樣色彩梯度才漂亮,然後用這個紅色跟粉紅色,來塗眼睛下方。」


憑藉高超化妝術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之後再搭配假髮和服裝。


宛如偶像女團的一員,顏值之高,無可挑剔,前後比一比實在差很大,超強化妝術令人驚呼讚,還有人稱這根本就是易容術,太過神奇,也讓自稱奇蹟醜女的またそう瞬間爆紅。

 

▼日本網紅 Matasou在鏡頭前搞笑大方,深受粉絲喜愛。(圖/取自Youtubeまあたそ

 

日本網紅 Matasou:「人家是從粉紅星來的喔,要把愛傳給大家。」


今年24歲的またそう,現在更在網路教起美妝,擁有150萬的驚人訂閱量,也是日本女性中排行第2高,從她身上也證明了,化妝應是女性必備技能,而且只要精進技術,不偷懶,人人都能是美女。

 

(封面圖/取自Youtubeまあたそ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頻爆婚變 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