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肌肉男星染毒被逮!認了吸毒 否認販賣

2019/09/11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本土劇肌肉男星染毒被逮!認了吸毒 否認販賣

經常在本土劇擔任臨時演員、廣告模特兒的男星周長輝,今(11日)驚傳涉嫌轉賣毒品,遭台北市松山警方逮捕;他的住家查出5小包安非他命及毒品吸食器,周男落網後坦承吸食安毒,但否認販毒,訊後遭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表示,7月初追查一起毒品持有案時,嫌犯向警方供稱,毒品來源是來自演員周長輝,警方立即深入追查,經過近2個月的佈線搜查,今(11日)松山警方在檢察官的指揮下,持搜索票前往周長輝於新北市三重區的住處,進行搜索,在他的住處搜出5小包安毒及玻璃球吸食器。

 

▼演員周長輝涉吸安毒遭北市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周長輝臉書)

 

周長輝外型陽光、帥氣,且時常大秀好身材,平日工作為平面及廣告模特兒,也曾在本土劇擔任臨演,拍過酒品廣告,也曾在臉書PO出關懷癌童的照片,受網友大力讚賞,卻沒想到陽光型男竟染毒,還被控販毒。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周長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茄子蛋前鼓手爆呼麻 警移送法辦畫面曝
朴有天慘了 吸毒遭判10個月緩刑2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