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目擊者打臉

2019/09/11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目擊者打臉

37歲男星馬俊麟在八點檔《大時代》飾演「孫煥然」爆紅,戲裡和王瞳是一對虐戀CP,沒想到戲外兩人卻爆出假戲真做,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甚至發文暗指婚姻遭第三者介入,王瞳和交往多年的艾成也傳分手,但事後卻否認該消息,怎料,風波看似平息一陣子,王瞳今(11)日又被爆料夜會馬俊麟,讓小三罵聲喧囂塵上,對此,雙方都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根據《鏡周刊》報導,王瞳和馬俊麟被直擊4天見面2次,其中8日晚上地點在健身房,事後兩人還去吃宵夜,這段期間,馬俊麟還在IG曬出和老婆梁敏婷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被質疑一邊私會王瞳,一邊和正宮傳肉麻訊息,而梁敏婷事後則貼出夫妻倆的私訊對話,似乎想幫老公闢謠,但時間點卻讓網友看了更怒,眼看曖昧情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王瞳和馬俊麟急忙澄清滅火。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瞳所屬鳳凰經紀公司表示,王瞳當天是去健身房拿東西,恰巧遇到馬俊麟,才聊了一下天,她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馬俊麟也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去健身房運動,並不知道王瞳會出現,「再怎麼樣是朋友,所以打招呼問好,(聊天)有這麼嚴格,也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之後我們去早餐名店,是公共場合,還有人排隊,一起吃宵夜這樣也有錯」,新聞曝光後,馬俊麟臉書被灌爆,目前已關閉。

 

不過,根據《TVBS》報導,雖然雙方口徑一致稱「巧遇」,但有健身房的目擊者透露,當天王瞳是直接進健身房找馬俊麟,「快打烊的時候女的跑進來,因為這間健身房進來大部分都會到櫃台過卡換寄物櫃鑰匙,但那天女的沒有,直接跑進來找男的!」並稱曾多次目擊2人一起健身,馬俊麟還會教王瞳動作,「有肢體上的碰觸」。

 

▼(圖/翻攝自王瞳IG)

 

另外,王瞳原定今天要到林口參與《綜藝大集合》錄製,卻因夜會風波臨時取消,錄影名單也悄悄被撤掉,對此,民視電視台回應,考量不要因為新聞事件影響節目外景錄影,才會做出此調整,據了解,雙方經紀公司已將兩人嚴厲罵了一頓,表示兩人戲裡戲外都受關注,雖然工作時免不了要對戲,但為了自己的家人親人,同事之間要懂得避嫌,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王瞳深夜見馬俊麟4天2次…曖昧動作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