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曹格曬妻大肚照 爆懷第3胎?結局反轉傻眼了

2019/09/11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曹格曬妻大肚照 爆懷第3胎?結局反轉傻眼了

恭喜曹格?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1年,育有11歲兒子Joe,還有8歲女兒Grace,沒想到曹格10日突然在IG貼出2張老婆的凸肚照,並寫下「謝謝大家!」讓大家瘋猜40歲的吳速玲再度懷孕,紛紛獻上祝福,不過40分鐘後真相曝光,卻令所有人都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1年。(圖/吳速玲IG)

 

 

從曹格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吳速玲穿著淺藍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緊身長褲,披著一頭亮麗長髮,以側身入鏡,看似一般的穿搭街拍,不過仔細一瞧,原本身材纖細苗條的她,不僅小腹竟明顯隆起,她還用手輕輕捧著肚子,渾身散發濃濃孕味,更驚人的是,曹格甚至在文中寫道「謝謝大家」,疑似宣布迎接第三胎。

 

▼曹格突PO出吳速玲的大肚照。(圖/曹格IG)

 

 

照片一出,馬上引起騷動,網友紛紛瘋喊「恭喜恭喜啊」、「又要當爸爸啦」、「Grace要當姐姐啦」,不過大家沉浸在喜悅時,曹格卻悄悄編輯了貼文,笑說「謝謝大家,她只是吃太飽」,揭開「懷孕」真相,令網友哭笑不得。

 

▼原來是吃太飽。(圖/吳速玲IG)

 

而吳速玲隨後也轉發貼文,澄清「我真的只是吃太飽!這次去法國里爾盛產淡菜,我一個太興奮連吃2鍋還有牛排…出餐廳門口肚子就變這樣了~」坦言自己確實也變胖,雙重因素下,才讓肚子看起來變大,自嘲「看來是時候要積極減肥了」。

 

▼吳速玲8月底時小腹還是相當平坦。(圖/吳速玲IG)

 

(封面圖/曹格IG)

 

【往下看更多】
照超音波兒在笑!23歲媽懷胎6月 醫勸:流掉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