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單身女胸痛!掀開驚見乳房收乾 整塊被吃掉

2019/09/10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40歲單身女胸痛!掀開驚見乳房收乾 整塊被吃掉

乳癌是女性殺手,早期常常被忽略或害怕,延誤了治癒機會,也導致死亡率的上升。有一名40歲女子,感覺到自己的胸部痛痛的,但她認為只是受傷,於是自己買藥來擦,後來發現愈來愈嚴重才去就醫,但已經為時已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有一名40歲未婚女性,沒生過小孩,她感覺自己的胸部怪怪的,似乎有點受傷,但她又不好意思,不想去看醫生,就自己每天換藥,直到後來發現真的不太對,才向朋友坦承這件事,朋友知道後便帶她去醫院掛急診,沒想到掀開衣服的畫面讓人嚇傻了。

 

▼田知學形容病患的胸部「像動過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

 

 

田知學形容:「她的乳房好像已經切過、做過手術一樣,整個收乾,皮膚都吃掉,皮貼在上面」,接著一摸,發現有淋巴結,連肝都凸起來,上面有不正常的腫塊,驚覺已經是乳癌末期,有很多細胞已經擴散轉移了,時間僅僅半年,乳房就被癌細胞吃光。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補充,乳癌並非永遠都是一顆,有些甚至是癌細胞開始吃旁邊的組織,吃到幾乎肋骨都快露出來,結果整個胸部都平掉了,好像開過刀一樣。

 

據了解,乳癌平均發生年齡在54歲,其中以45至54歲的女性發生人數最多,病狀包括乳房腫塊、乳房形狀改變、皮膚凹陷、乳頭分泌物或是皮膚出現紅色鱗屑狀斑塊,若細胞已經轉移,可能會有骨痛、淋巴結腫大、呼吸困難或黃疸等情形。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乳房長7公分腫塊…她以為撞傷 醫曝恐怖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