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淚灑舞台!LuLu:換我們給你勇氣 梁靜茹回應了

2019/09/09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淚灑舞台!LuLu:換我們給你勇氣 梁靜茹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溫暖甜美的嗓音,曾經安慰不少失戀的男女,許多膾炙人口的的歌曲,更是大家去KTV必點的經典,梁靜茹在8日舉辦新專輯分享會,唱到一半淚崩下台休息,並承認已和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8月前就已分居,5歲兒子則共同撫養。

 YT廣告

其實早在梁靜茹傳出婚變消息時,閨密范瑋琪就曾透露:「有聽說」,兩年前似乎就知道梁靜茹婚姻出問題,卻因此惹禍上身,遭大陸網友狂酸:「多管閒事」,如今梁靜茹確定離婚,網友又改口稱范瑋琪「先知」,並道歉:「錯怪你了」。8日晚上,范瑋琪發文表示:「我從來不是大嘴巴!保護!永遠………保護妳,守護妳,陪伴妳~愛妳。」部分網友認為沒必要在此時多說話:「這個時候最應該保持沉默」,沒多久范瑋琪也將貼文刪除。

 

▼梁靜茹和范瑋琪是閨密,時常相約吃飯。(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新專輯發表會時淚灑舞台,當時在場的主持人LuLu也在IG發文為她加油:「以前是梁靜茹給我們勇氣,現在是我們一起給妳勇氣。」並巧妙借用新專輯名稱《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太陽如常升起,靜茹的情歌也如常播放,我們大家都愛妳。」讓粉絲十分感動,也紛紛留言用歌詞幫梁靜茹打氣。

 

▼LuLu發文為梁靜茹打氣,粉絲十分感動。(圖/翻攝自黃路梓茵IG)

 

梁靜茹坦承已離婚後,媒體爭相採訪,談到心情狀況,梁靜茹說:「我媽媽都有陪我、父母親也有陪伴,自己也需要沈澱。」被問到離婚原因是否與男方外遇有關,梁靜茹心情沉重不願多說,粉絲也十分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她,希望梁靜茹能早日平傷痛,恢復正常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范瑋琪、黃路梓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婚變後首露面!梁靜茹認:已簽字離婚
婚變後首曝心情!梁靜茹失眠:心很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