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宰賢、具惠善修成正果,5/21舉行婚禮

何渝婷 2016/04/08 14:55 何渝婷 字級:
安宰賢、具惠善修成正果,5/21舉行婚禮

上個月才承認已交往一年的安宰賢和具惠善即將在5月21號結婚!

 

 

具惠善在韓國被稱為才女,不僅是成均館大學畢業的,還出過書、辦過個人畫展、當過導演,甚至辦過演奏會。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2009年的電視劇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具惠善飾演的就是韓版的杉菜「金絲草」。

 

 

安宰賢是模特兒出身,戲劇作品尚少,讓他打開知名度的一部戲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 飾)的弟弟千允才,從此就有了「國民弟弟」的封號。在這之後就首次擔綱電視劇《Blood》的男主角,可能是上一部戲讓大家印象太深刻,大眾對他的新作品有過多的期待,《Blood》的迴響並不是太好,也有許多人認為安宰賢的演技還過於青澀,需要再多磨練。

 

 

讓人意外的是,這部戲促成了一對情侶,就是男女主角安宰賢和具惠善,從戲結束後到現在已經交往一年,3月11號承認戀情後一直被傳出結婚的消息,但雙方都沒有承認,沒想到今天經紀公司就宣布兩人即將在5月21號結婚。

 

安宰賢和具惠善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兩人作為人生的伴侶將於5月21日結婚,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將通過對方去學習『什麼是為他人而活』的生活的意義和價值,尊重對方的價值,攜手共度人生。 我們將懷著更健康的心態美好地生活下去,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而兩人將舉行家族儀式的非公開婚禮,所以不會公開具體時間和地點。具惠善也宣布把婚禮費用、禮金等,捐贈給首爾新村Severance醫院的兒童病房。 

 

(照片取自網路)

 

我的野蠻女友》將被翻拍成電視劇版本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