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婚變後首露面!梁靜茹認:已簽字離婚

2019/09/08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爆婚變後首露面!梁靜茹認:已簽字離婚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被爆出與老公趙元同(Tony)結束多年婚姻,連好閨蜜范范都表示早已知情。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而事隔1個多月她出席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分享會,看似相當正常,但在唱《慢冷》唱到一半時,忍不住淚崩一度中斷演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靜茹今(8)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分享會,看到許多粉絲蒞臨現場她也相當開心,「今天心情很激動,看到你們來了一切都ok了,謝謝你們來」,還打趣對粉絲說:「謝謝你們省吃儉用」。

 

▼梁靜茹今(8)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分享會。(圖/梁靜茹臉書)

 

當她在演唱《慢冷》時,她在台上不時撇頭背對粉絲,情緒看來相當濃烈,最後仍是忍不住落下淚水,掩面痛哭,她緊急下台稍作休息後再登台,對粉絲解釋是被歌詞感動,對此粉絲則是拍手給她鼓勵、打氣。

 

▼梁靜茹也證實與老公簽字離婚,而孩子將共同撫養。(圖/微博)

 

而根據ETtoday報導,她會後接受採訪坦承與老公結束九年婚姻,「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疑問,我跟趙先生已簽完了離婚協議書,還有些程序還沒完畢」,而孩子的部分將由兩人共同撫養。

 

(封面圖/微博、梁靜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婚變後首曝心情!梁靜茹失眠:心很痛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