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爆:我有新歡了!對方竟是好姐妹粉絲

鏡週刊 2019/09/08 16:0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小S爆:我有新歡了!對方竟是好姐妹粉絲

近日以光頭造型登上雜誌封面的小S讓網友讚賞她的前衛與勇氣,昨(7日)她在社群平台發文:「我有新歡了!長安十二時辰的雷佳音和周一圍!好會演!祝他們平安!」看到粉絲回文說雷佳音是她好姐妹范曉萱的粉絲,讓小S立刻回覆:「真的假的,吃醋!」

 YT廣告

 

▼小S看到雷佳音是好姐妹范曉萱粉絲,大喊吃醋。(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看到雷佳音是好姐妹范曉萱粉絲,大喊吃醋。(截圖自小S微博)
 

公開新歡是雷佳音與周一圍,記性好的粉絲提醒她:「于和偉呢?」原來是小S之前看《軍師聯盟》時也迷上飾演曹操的男星于和偉,她放上自拍邀對方:「有空跟我吃個飯嗎?」于和偉也回覆:「先來碗麵片!」看到網友提起「舊愛」于和偉,小S回應:「也祝他健康!」讓網友笑倒一片。

 

▼小S追劇常有欣賞的男演員,但不忘在社群平台上與老公曬恩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追劇常有欣賞的男演員,但不忘在社群平台上與老公曬恩愛。(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一直以來也是個追劇迷,時常分享自己欣賞哪些作品與男藝人,有一次迷上韓劇《奇怪的搭檔》男主角池昌旭,知道桂綸鎂受邀到韓國出席活動與池同台,開玩笑放話要和桂綸鎂斷交,還說:「不管什麼牌子快帶我去韓國,收費完全可以亂談。」


延伸閱讀
【獨家】倫敦拉屎男非小S好友 再揭恐怖情人嚇壞前任劣跡
小S飛到美國沙漠當國際巨星 和老公人體交纏螢光放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文章來源:小S大爆新歡 對方粉的卻是她的姐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攝自小S臉書、小S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新歡 姐妹 粉絲 吃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