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愛奮不顧身!蕭亞軒傳伴男友移居北京

鏡週刊 2019/09/06 23:0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為愛奮不顧身!蕭亞軒傳伴男友移居北京

圖、文/鏡週刊

 

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時,認愛小她16歲,今年只有24歲的男模黃皓(Justin),不但在微博上發送「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的宣言,私下更是黏緊緊,據傳,黃皓近期在北京參加運動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錄影,為了就近陪伴男友參賽,蕭亞軒為愛移居北京,只求時刻能相守。

YT廣告

 

Elva與黃皓相戀兩年來,感情越來越濃烈,黃皓在Elva最低潮、健康出狀況時,一路保護她、照顧她,讓她充滿安全感,並曾對她說:「我是一個男人,你可以靠著我。」讓Elva感動莫名,因此,才會昭告天下兩人的戀人關係,如今,黃皓赴大陸發展個人事業,向來為愛奮不顧身的Elva再度愛相隨,陪男友移居北京。

 

▼蕭亞軒認愛小她16歲,今年只有24歲的男模黃皓,兩人在鏡頭前放閃。(圖/鏡週刊)

黃皓近期在北京錄製運動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翻攝黃皓微博)

黃皓讚蕭亞軒善良又樂於助人。(翻攝黃皓微博)

 

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黃皓,家族事業是經營咖啡事業,過去曾與馬來西亞女星四葉草演出《貓屎咖啡微電影》,之後,他來台探星路,因中文不好,天天都到國語日報學中文,當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Elva,被她善良及樂於助人的個性所吸引,因此展開了戀情,蕭亞軒更放話,想為黃皓生孩子,兩人的好感情可見一班。

 

回首蕭亞軒的情路,她為愛奮不顧身的例子不少,最有名的莫過於與王陽明的一段情,相識於跨年派對的兩人交往後,一度分手數月又復合,當時,為了王陽明,Elva不惜中斷事業,飛往紐約當個小女人,陪伴王陽明,最後兩人情滅而分手,蕭亞軒只能黯然返台繼續工作。

 

延伸閱讀
【蕭亞軒認愛】蕭亞軒情定小16歲鮮肉 「前世風流」惹禍情史超坎坷
【蕭亞軒認愛】柯震東po文祝福舊愛 讚蕭亞軒「需要很大的勇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40歲一樣為愛奮不顧身 蕭亞軒傳伴24歲男友移居北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星認愛小16歲鮮肉遭酸!她揭社會惡意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