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31歲新垣結衣崩壞照瘋傳 網驚:超離譜

2019/09/04 2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差超多!31歲新垣結衣崩壞照瘋傳 網驚:超離譜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過不少知名日劇跟電影,像是《戀空》、《東大特訓班》等,其中戲劇《月薪嬌妻》更是擄獲無數粉絲的心,加上她的臉蛋甜美,個性開朗,讓許多男粉絲視她為女神。不過最近她出席活動時,卻被發現拍出來的照片非常奇怪,讓網友崩潰大喊離譜:「大媽妳哪位?」

YT廣告

新垣結衣日前出席美妝品牌的代言活動,只見她身穿純白色寬鬆洋裝,頭髮梳成中分,髮絲從兩旁撥到肩膀。但不知道是她當天狀態不佳,或是現場燈光的關係,膚色看起來非常黝黑,且跟先前的瓜子臉不同,竟出現大餅臉的輪廓,原本空靈的氣質全然消失,只剩下滿滿的大媽感。

 

▼新垣結衣活動照一出,讓粉絲們大崩潰。(圖/翻攝自新垣結衣 IG)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為什麼這麼黑」、「妝髮都很失敗」、「不是我認識的新垣結衣」、「大媽你誰!」不過也有人表示,是拍攝現場有問題,說到「攝影師和新垣結衣有仇吧」、「是不是有仇,這個也發」、「我的天啊,攝影師和造型師你們都別做了吧」、「造型師、燈光師、攝影師還有修圖師,都出來面對吧」,紛紛護航女神本人還是一樣美。

 

▼粉絲認為是現場燈光問題,偶像本人一樣美美的。(圖/翻攝自新垣結衣 IG)

 

 

(封面圖/翻攝自新垣結衣 IG)

 

【往下看更多】
不理我就毀滅你!日女粉絲整形誘惑偶像報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