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茵茵超高衩泳照曝光!側露雪乳、蜜桃臀辣翻

2019/09/04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茵茵超高衩泳照曝光!側露雪乳、蜜桃臀辣翻

女星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積極參加各大綜藝節目,活潑開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還擁有34D和24腰的超殺身材。她近日PO出火辣比基尼照,勻稱身材讓粉絲們羨慕不已,直呼:「真是辣到不科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茵茵身穿裸色比基尼,嫩白肌膚配上肉色泳衣,乍看之下像沒穿一樣,性感指數破表。正面照展現平坦小腹還有修長美腿,一轉到側面,超猛S曲線跟傲人雪乳更是讓人大噴鼻血,身材緊緻、看不出一絲贅肉。

 

▼茵茵穿著比基尼,看不出一絲贅肉。(圖/翻攝自茵茵IG)

 

 

另外還有一張背殺照,只見茵茵將蜜桃圓臀翹起,露出超深背溝,超高衩的泳褲更是讓「三角洲」一覽無遺,完美詮釋「胸部以下都是腿」。性感照一出,網友們紛紛暴動,「我的天啊!這是甚麼完美身材」、「太辣了!噴鼻血了!」、「根本芭比娃娃真人版」、「獻上我的膝蓋」。

 

▼茵茵性感背殺照辣翻眾人。(圖/翻攝自茵茵IG)

 

茵茵除了主持節目與跑通告外,也曾參與一些戲劇演出,且時常在社群網站PO美照、分享生活點滴,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她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泰國過海關的趣事,因為素顏的她跟護照上的照片差太多,讓海關忍不住詢問是不是要來做變性手術,她也反應很快地說對,結果海關竟然就這樣讓她過關,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封面圖/翻攝自茵茵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近況曝光!最美空姐閃辭 被抓包露奶做這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