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嫌醜…她整型大眼美女復仇偶像 隊友慘成婊兄弟

2019/09/04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被嫌醜…她整型大眼美女復仇偶像 隊友慘成婊兄弟

換臉報仇這類戲碼在電影、電視中常常看到,但沒想到日本真實上演,一名私生飯之前搭訕喜愛偶像,沒想到因為容貌慘遭忽略,因此心懷怨恨,把自己整成大眼正妹,還把偶像的隊友變成婊兄弟。

 

YT廣告

 

▼網美之前因為容貌,慘遭偶像無視憤而整型。(圖/微博、IG)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一名網美日前在IG分享,自己曾是傑尼斯旗下5人男團「HiHi Jets」成員作間龍斗的狂粉,但卻因為長太醜而被忽視,因此她透過整型變成一名大眼甜美正妹,要來報復偶像。

 

▼日本網美曾是HiHi Jets成員作間龍斗(左)的粉絲。(圖//j-island.net)

 

網美先是接近同團成員橋本涼,兩人感情進展迅速,甚至還發生關係。隨後她跟橋本涼表示想認識作間龍斗,並在他的牽線下與男方熟識,不過作間龍斗完全沒發現網美曾是他的狂粉,兩人更是發生關係。

 

▼網美整型成正妹後接近偶像,後來更是曝光床照報復。(圖/微博)

 

後來作間龍斗發現自己和橋本涼都是她的備胎,作間龍斗一氣之下不再聯繫,但橋本涼放不下這段感情則繼續交往。後來女方抓準時機報復,先是曝光男方公司未成年男星吸菸,接著公開橋本涼的床照,以及作間龍斗在她身邊喝醉酒的照片,親手摧毀兩個偶像。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IG)

 

【往下看更多】
大馬女神七夕流床照!《大學生》班底半裸秒刪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