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浩角翔起入圍主持人!阿翔偷吃後復工洩心聲

2019/09/04 12: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54】浩角翔起入圍主持人!阿翔偷吃後復工洩心聲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即將在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據了解,前陣子阿翔因為不倫戀而停工,直到上月19日才回歸,經紀公司也證實「阿翔復工」的消息。

YT廣告

阿翔現身錄影現場,他表示:「所有的事情,都以家庭跟老婆為主,我尊重著我最深愛的老婆」,一復出開口閉口都是老婆,而他的老婆Grace,也在阿翔復出之後,首次PO出2人合照。照片上阿翔抱著兒子,夫妻倆表情燦爛,Grace也PO出,笑容滿面的個人照,並且在臉書寫下,生命是雙向道,一方手裡抓著幸福,另一方是,持續創造它,這意味著要和阿翔繼續走下去。

 

▼阿翔妻子PO出一家人合照。(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表示,「當然也非常辛苦瓜哥,也謝謝瓜哥,一直以來的相挺這樣,那好不容易可以站回,我最熱愛的工作崗位,一定得好好的努力工作」,除了感謝師父胡瓜的幫忙,其實更要感謝他的搭檔浩子,浩子不離不棄,還在臉書貼上這張合照,不過網友卻罵翻了,直說不想看到阿翔,更多的批評是,為什麼阿翔可以回歸,謝忻不可以。

 

對此,胡瓜表示,「我們不會讓她離開的,而且我們也希望,她在演藝工作上繼續努力,能幫助她的是觀眾朋友」,事實上,謝忻也復出了,不過卻是無償的公益活動,和阿翔的待遇差很多,2個人犯錯好像謝忻承擔比較多,讓網友反而開始同情謝忻。

 

(封面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阿翔、謝忻爆有8年結晶?Grace連曬2照示主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