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時隔18年再搶影帝!王識賢:一切辛苦都值得

2019/09/04 09: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54】時隔18年再搶影帝!王識賢:一切辛苦都值得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上(8)月28日公布,演員王識賢以《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檢察官林士堯一角,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上一次入圍同獎項是在2001年《流氓教授》,時隔18年再搶視帝,得知喜訊後,第一個反應是「很意外」,但也非常開心。

YT廣告

王識賢表示,這部戲題材特別,不論是故事架構或拍攝場景都非常用心,演員相對在拍攝過程壓力也很大,如今演技受到肯定並入圍,讓他覺得當時一切的辛苦都得值得。事實上,王識賢過去常演出不少黑道角色,像是《流氓教授》、《艋舺》、《角頭2》,把大哥的味道詮釋到位,角色已經深植觀眾內心。

 

▼王識賢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圖/翻攝自CSIC 鑑識英雄粉絲團臉書)

 

之前《角頭前傳》原本應該由王識賢飾演的「仁哥」一角,將由有「本土劇最帥男神」封號的柯叔元演出,他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參與演出,而經過工作人員討論後,認為認為柯叔元相當適合這個角色。對於未加入《角頭前傳》拍攝,王識賢回應,因才剛拍完新片,「剛殺青,想先休息一下。」而柯叔元則說,過去較常演出電視劇,這次加入《角頭前傳》拍攝,讓他體會到電影拍攝製作的嚴謹,「監製宏哥講求真實、氛圍,很辛苦,跟以前拍攝方式很不一樣」,雖然監製要求相當高,但他也感謝對方給他拍電影的機會。

 

▼王識賢表示得獎非常開心。(圖/翻攝自CSIC 鑑識英雄粉絲團臉書)

 

據悉,《角頭前傳》由原班人馬「五虎將」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將再度合體回歸,再加上柯叔元、高捷、柯有倫、曾莞婷、謝欣穎、龍劭華等人演出,預計最快2019年下半年上映,讓影迷們都相當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CSIC 鑑識英雄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如龍病逝!「兒子」王中平:以為他還很硬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