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辛龍?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 爆是憲哥朋友

2019/09/03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又是辛龍?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 爆是憲哥朋友

威力彩頭獎日前開出,1注獨得新台幣20.47億元,創台彩史上第4高頭獎紀錄,獎落台南市北區「成功領公益彩券」。當時彩券行老闆娘說,因為當天買的人很多,都在排隊,不記得客人長相,難得威力彩飆上20億元,還滿興奮的。不料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日)驚爆20億威力彩得主竟是他的好朋友!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了,驚爆是吳宗憲朋友!圖/東森新聞

 

今年3月以來,威力彩頭獎持續連摃長達46期,差點打平威力彩史上最長連共記錄(47摃),日前頭獎開出,1注獨得20.47億元,不僅是今年最高單注獎金,也是台彩史上第4高,獎落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18號「成功領公益彩券」。吳宗憲今天出席《玩很大》記者會透露,他台南有個朋友日前中了威力彩頭獎20.47億元。憲哥透露,這個朋友當天本來是要去買肉圓,穿著夾腳拖騎著自行車外出覓食,結果店家大排長龍。朋友沒跟著排隊,無奈之餘轉往彩券行買了兩張威力彩,沒想到竟然中了大獎。

 

▼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了,驚爆是吳宗憲朋友!圖/吳宗憲臉書

 

▼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了,驚爆是吳宗憲朋友!圖/YouTube

 

憲哥強調,這位朋友不是辛龍,是真的在台南的朋友。他也詢問大家如果有20億要怎麼花,順便幫紐西蘭打廣告,建議不妨可以去紐西蘭走走。此外,台南市北區「成功領公益彩券」龐姓老闆夫妻日前也透露,第一次中這麼高金額,沒有開過頭獎,開店11年、快12年來第一次,一中就中20億元!老闆還透露,開店開了10幾年,客人都抱怨說捧場好久、都沒有中,他不好意思地回說「排久就是你的,再等一下!」老闆最後直說很開心,終於能跟客人有個交代,心理壓力鬆懈下來!

 

▼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了,驚爆是吳宗憲朋友!圖/東森新聞

 

▼威力彩20億落台南,超漂亮彩券行老闆娘曝光!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