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謊報罩杯斷姻緣?沈玉琳攜2女拜月老

2019/09/03 09: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謊報罩杯斷姻緣?沈玉琳攜2女拜月老

沈玉琳曾在節目自嘲「閱人無數」,才有好眼光把美麗嬌妻芽芽娶回家。對於「牽紅線」一事更是很有把握,在最新一集《玉琳哥來代班》中,沈玉琳扮起紅娘,帶著女助理育涵、晴天到霞海城隍廟求姻緣,沒想到第一步竟要她們上報「罩杯」給月老,拜完後兩女的遭遇卻天壤之別,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繼上回《玉琳哥來代班》錄影賞車,沈玉琳闊氣送3位美女助理一人一台KUGA後,這次舊地重遊,還邀請汽車達人-小七親自解說,要彌補晴天一台KUGA。達人小七立刻推薦全新上市的「Ford Kuga EcoBoost ® 182全民便利型」,只要用小休旅車的價格,就能得到大休旅的享受!小七也立刻邀沈玉琳試車,順道去見識Ford全台首創「在7-11就能買車」。

 

 

試車路上,沈玉琳有感於育涵、晴天都單身,決定乾爹好人做到底,請小七順路到霞海城隍廟求姻緣。在兩位美女助理報上姓名、年齡後,沈玉琳突襲問「什麼罩杯?」,育涵支吾半天回「C罩杯」,晴天則不假思索答「D」。兩人語畢後,沈玉琳驚覺開了神明的玩笑,急忙拿著香大喊「童言無忌、童言無忌」。求完姻緣後,一行人驅車前往7-11,在「7-11真的有好FORD」的立牌前停下。這時,一位帥氣業務員突然現身,沈玉琳忍不住問「福特業代都這麼帥?」。育涵喜孜孜地以為月老顯靈了,心心念念的好姻緣就這麼來了。但沒想到型男業務員已經和晴天私下「勾勾纏」,讓她看得心如刀割。明明一起拜的月老,結局怎麼差這麼多,難道是有人謊報「罩杯」惹的禍?

 

 

身為乾爹的沈玉琳怎捨得晴天就這樣輕易的被牽走,當然要出個難題考考他。沈玉琳要型男業務員說出坊間流傳的「護主神車傳說」才過關。原來曾有一台17噸大貨車連環追撞五輛車,當時竟無人受傷,因為第一台被撞擊的Kuga擁有超高強度硼鋼車體結構,首當其衝擋下衝擊,只有車尾門凹陷,再加上配有七具氣囊,不只車主沒事,還救了前面幾台車,讓網友大讚Kuga硬的不要不要,被封「護主神車」真是當之無愧!

 

 

小七推薦給晴天的「Ford Kuga EcoBoost ® 182全民便利型」同樣擁有完善的安全科技,大馬力卻節能省油,還配有渦輪增壓引擎、雙恆溫空調與後座出風口,都是同級車款沒有的配備,舊換新只要69.9萬,小休旅的價格就能得到大休旅的安全、動能和空間,買休旅車再也不必屈就啦!

 

 

福特更首創異業合作,推出「7-11真的有好FORD」,只要拿手機到7-11掃描QR CODE就能買車,9-10月入主全車系還能抽限量FORD MUSTANG iCash卡,卡片內含儲值金10,000元。看型男業務員認真解說的模樣,晴天忍不住抱著他手臂嬌喊「你好專業~」,Kuga滿足所有乾女兒的需求,難怪沈玉琳一再強調「買Kuga,你就是好阿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