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崩潰看精神科!緋聞男友心疼曝現況

2019/09/02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謝忻崩潰看精神科!緋聞男友心疼曝現況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之後,雙方事後各自召開記者會道歉。阿翔老婆Grace則選擇原諒,阿翔完全切割與謝忻的關係,在停工的2個月時間,除了帶老婆去澳門度假,全家趁著暑假還去沖澠旅遊,想盡力修補家庭關係。不過,反觀謝忻身心卻一度崩潰,甚至得到身心科診所看診,對此,緋聞男友心疼曝光了她的現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緋聞男友心疼曝光她的現況。(圖/Grace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鏡週刊》報導,謝忻前幾天被目擊到身心科診所看診,途中雖然戴著口罩,神情卻仍難掩不安神情,在路上也不停左右探望,疑似深怕被路人認出。然而同一天,阿翔開著要價180萬的新車到公司辦事,似乎是將偷情開的百萬名車給賣了,看來要與謝忻斷的乾淨;此外,他在被公司安排復工之餘,還豪砸台幣6千萬豪宅,可見經濟狀況雄厚。

 

▼阿翔似乎是將偷情開的百萬名車給賣了,看來要與謝忻斷的乾淨。(圖/東森新聞)

 

王少偉今(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據《ETtodat星光雲》報導,他希望謝忻不要在意酸民、早日振作,「我們有共同群組,主要想看要她現在狀況,其實看起來就是恢復中,她必須要咬緊牙關」。

 

▼王少偉希望謝忻不要在意酸民、早日振作。(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此外,王少偉被問到2人友情是否受到影響,他心疼表示,「責備還是要責備,但是再責備也沒意義,別人也會去責備,所有當事人得要面對怎麼重新出發,不要回想過去怎麼樣」。

 

(封面圖/東森新聞、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翔忻8年愛結晶?閨密揭內幕:別抹滅12年努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