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隔12年合體!陳艾琳挺8月肚現身

2019/09/02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大學生》隔12年合體!陳艾琳挺8月肚現身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從2007年開播,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經典的節目,捧紅LULU、蔡阿嘎、舒子晨、袁艾菲、夏語心等網紅明星,許多固定班底更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雖然節目在2016年停播,但成員們之間的感情依舊,這次在主持人陶晶瑩的號召下,所有參與過節目的幕前、幕後人員都一起參加同學會,全場氣氛更是嗨到最高點。

YT廣告

節目開播多年來捧紅許多素人,許多第一代《大學生》班底都已成家立業,不少人還帶著孩子到現場,這次同學會,每人身上都別著《大學生》的專屬名牌,主持人納豆、阿KEN也喊出經典開場白「大學生了沒,大學生什麼」,讓許多人都大喊超懷念!而節目班底琳琳陳艾琳更是挺著8個月孕肚,與同為班底的老公Alex一同現身同學會,成為一大焦點。

 

▼班底們時隔多年再度合體。(圖/翻攝自小優IG

 

主持人陶晶瑩也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大學生同學會」的現場狀況。其中,陳艾琳挺著8個月巨肚現身,並透露11月要生,談起這些年的過程,感性地說「可能遭受到蠻多的……不管是新聞事件啊、人生歷練上的改變,現在脾氣跟以前差很多,軟了蠻多的。」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祝福她生產順利。

 

▼班底們開心曬合照。(圖/翻攝自小優IG

 

至於,另一名班底「迅猛龍」袁艾菲近年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今(2019)年初跟認識10年、交往2年的男友「老魚」攜手步入婚姻,升格為人妻的她,也在同學會上大秀婚戒,大聲宣布「我結婚啦!」另外,蘿莉塔、大元、等人也都分別PO文懷念過去的這段歡樂時光。

 

▼袁艾菲也現身同學會。(圖/翻攝自小優IG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IG小優IG

 

【往下看更多】
陳艾琳懷孕7個月崩潰!淚訴討厭老公:害怕婚姻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