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著阿嬌約砲?醫界王陽明私密截圖流出

2019/09/02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背著阿嬌約砲?醫界王陽明私密截圖流出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2018)年再與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結婚,不過兩人婚變傳聞不斷,今年5月才被陸媒爆料兩人婚姻觸礁分居中,現在又有爆料指出,賴弘國婚後偷偷關注多名巨乳網紅,甚至背著嬌妻約砲,更有賴弘國私下「視訊截圖」流出,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微博一名八卦博主PO文爆料直指:「我有阿嬌老公約砲的證據,太噁心了!他還作賊心虛,刪我評論!」爆料指出,賴弘國都會關注一些身材曼妙的女網紅,按她們的辣照讚,且關注後過一陣子,又會突然取消關注,還曾背著阿嬌和其中一名女網紅約砲,該網友更貼出一名「賴弘國最新關注」的女網紅照片,直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阿嬌一不在身邊就開始鬼混。」

 

▼有網友爆料賴弘國約砲。(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爆料網友貼出「賴弘國最新追蹤」的網紅照。(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該博主表示,自己實在看不下去,就到賴弘國IG貼文底下留言:「不要以為你這些小動作大家不知道,阿嬌在內地辛苦工作,你就在台灣各種瘋玩」、「希望你不要做對不起阿嬌的事,不然大家不會放過你!」沒想到這串留言竟然被賴弘國刪除,該網友更被賴弘國「拉黑」,讓他氣得曝光賴弘國私密視訊截圖,只見賴弘國雙頰泛紅,穿著睡袍和朋友聊天,一連串的爆料被網友罵翻,直呼:「好心疼阿嬌」。

 

▼爆料網友貼出截圖。(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爆料網友表示,自己被賴弘國刪留言。(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不過事後有網友出面表示,這張截圖是先前賴弘國的友人PO出來虧他的,並不是約砲女網紅流出的截圖,而遭貼出照片的「最新關注」女網紅更無奈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賴弘國的IG帳號,也不認識賴弘國,賴更沒有來追蹤她,「因為一張照片,我莫名奇妙就被寫進新聞裡了」、「造成我嚴重的傷害!我何其無辜啊!⋯誰能幫我申冤!」而針對此傳聞,阿嬌和賴弘國也尚未出面說明。

 

▼視訊截圖被澄清是賴弘國的朋友所貼。(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被貼出照片的女網紅超無奈。(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封面圖/翻攝自賴弘國IG、微博@搜狐娛樂

 

【往下看更多】
阿嬌爆婚變 挨酸婚結得不值!深夜2照片曝近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