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反差!IU慶功宴穿超短裙 微低胸比拚滿月社長

2019/09/02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超反差!IU慶功宴穿超短裙 微低胸比拚滿月社長

韓劇《德魯納酒店》從播出至今屢屢創造話題,且由IU飾演的女主角張滿月的造型,更是許多人關注的地方。而1日時該劇正式播出完結篇,劇組也按照韓劇慣例,在終章開播前舉行慶功宴,而IU的衣服也引發討論,原因就是她穿得與劇中張滿月的風格反差相當大。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許多粉絲聚集在慶功宴餐廳外守候,相當期待在《德魯納酒店》裡造型百變的女神IU,會穿什麼現身?當日IU穿了一身米白色西裝,內搭米白色緞面背心,下半身則是一件刷舊丹寧短裙,帥氣俐落中帶著點小小的性感,且還相當貼心的停下用手比出愛心,送給在外等候的粉絲們,讓粉絲尖叫連連。

 

▼IU慶功宴上穿了一身米白色西裝,內搭米白色緞面背心。(圖/推特@vdreaperj、德魯納酒店追劇微博)

 

不過IU穿的慶功宴的打扮,與劇中飾演的張滿月可說是反差相當大,滿月社長登場衣物大多都是復古誇張式,且性格是高冷霸氣,與IU平常的穿著來說可說是完全不同的風格,難怪讓許多人看了一秒圈粉,直呼「女神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IU在劇中衣物大多走復古誇張式,讓粉絲大讚「女神各種風格都能駕馭」。(圖/愛奇藝、張滿月IG)

 

此外,《德魯納酒店》日前透露男星金秀賢將會在劇中客串,但沒想居然只有10秒,且還是在所有正劇全部播完才出現,讓不少劇迷相當傻眼,「所以跟原本劇情根本沒關係?」、「我太高估洪氏姐妹了(此劇編劇)」。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IU新戲被封女版鬼怪 造型華麗掀話題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