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歌后驚爆婚變!怒告小三 結果出爐

2019/09/01 15:11 字級:
讀稿

金曲獎客語歌后賴予喬傳出婚變,他發現丈夫從2017年開始,跟一名按摩店老闆娘互動親密,賴予喬忍無可忍,蒐證後,訴請離婚,法院判小三要賠4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清澈空靈的嗓音,第28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賴予喬是歌壇新星,事業得意,但卻傳出婚變,婚後第4年,發現她的丈夫有了婚外情,經過蒐證,一狀告上法院。

 

賴予喬指控,從2017年開始,就陸續在丈夫手機發現,跟一名養生館老闆娘的曖昧對話,還有多張親密出遊照片,她的丈夫甚至還把小三帶回家。

 

▼從2017年開始,賴予喬在丈夫手機發現曖昧對話。(圖/翻攝自 臉書

 

賴予喬幾乎崩潰,不斷逼問,她的丈夫才承認出軌事實。

 

事後兩人離婚,賴予喬認為,配偶權遭到小三侵害,身心遭受巨大創傷,靠著心理諮商、藥物治療,才慢慢恢復,因此向小三求償100萬精神撫慰金。

 

法官認為,根據對話記錄以及出遊照片,顯然已經逾越兩性的正常社交範圍,因此8月27號,判決按摩店老闆娘,應該賠償40萬給賴予喬。

 

經過一段時間的療傷,賴予喬的臉書,現在已經充滿表演以及,陽光的健身照片,她正以積極的生活態度,努力走出陰霾。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