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遇潛規則 慘遭看不起…結局大逆轉

2019/08/31 1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小甜甜遇潛規則 慘遭看不起…結局大逆轉

娛樂圈看似光鮮亮麗,不過圈內明爭暗鬥事件層出不窮,「階級潛規則」不少藝人們都曾經歷過。小甜甜就坦言,因為自己是綜藝咖,時常被其他藝人們看不起,甚至曾被某團體的經紀人拿來酸:「不好好努力,難道你們以後要像小甜甜一樣當通告咖嗎?」

YT廣告


▼小甜甜自爆剛出道時受過許多酸言酸語。(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大談自己的演藝心路歷程,從前的沒沒無聞的她,至今已成為各大綜藝節目歡迎的來賓,其實有一段被人瞧不起的辛酸過程。


▼小甜甜大談心路歷程。(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小甜甜表示,自己剛進入演藝圈時,只要一交到朋友就會很高興,但某天對方卻突然無故與她斷連,事後對方向她坦言:「我經紀人說不要跟妳走太近,因為妳是綜藝咖,妳這樣子好像會影響到我。」由於綜藝咖的身分使她遭對方公司看不起,小甜甜也說,當下聽到這番話內心確實相當受傷。


不僅如此,她也曾遇過某團體的經紀人以她為例警告團員:「不好好努力,難道妳們以後要像小甜甜一樣,就當通告咖嗎?」孰料該團體已解散,團員們也成為上通告的綜藝咖。


▼她爆因自己身為綜藝咖而遭他人看不起。(圖/東森新聞)

 

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郭靜純及何篤霖,聽完這些輕視的話語感到相當可笑,但郭靜純也坦白地說,電影圈看不起電視圈,電視圈又分成演員或是綜藝咖,而歌手圈又有另外的氣勢,就連工作人員們也會互相比較。最後何篤霖直言,真正的明星不會用階級去區分人,「會瞧不起的反而走不遠」。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往下看更多】
男編劇要求通XX!郁方爆遇潛規則…慘成神經病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