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詛咒謝忻人間蒸發?她警告Grace:將痛苦到老

2019/08/31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詛咒謝忻人間蒸發?她警告Grace:將痛苦到老

藝人阿翔日前被直擊當街和謝忻忘情喇舌,身陷不倫戀風波,近來復工重拾主持棒,大動作和謝忻切割。面對老公出軌,老婆Grace選擇原諒,不過外傳Grace仍對此事耿耿於懷,要求經紀公司此生不准再讓她們同台,甚至詛咒謝忻「人間蒸發」。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鄭重警告,她表示Grace病業很重,若不累積福報,45歲後健康恐亮紅燈,飽受病痛纏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翔忻不倫戀爆發後,阿翔極力和老婆Grace修補婚姻關係。(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阿翔和謝忻爆發不倫戀後,阿翔不斷努力和Grace修補婚姻關係,事隔2個月風波漸歇,阿翔也復工,不料竟爆出Grace對昔日閨密謝忻難以釋懷,更揚言不想見到此人。命理師江嘉葉表示,Grace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幾乎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不僅嫁了個順從她的老公,會賺錢又願意將經濟大權交給她,這些都是她過去所累積的福報。不過福報總有用盡之時,必須不斷行善積德,才能改善未來的病痛。


▼外傳Grace曾詛咒謝忻「人間蒸發」。(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江嘉葉通靈後直言,Grace的病葉很重,45歲起健康會出現問題,苦勸她應多做公益、積口德,才能改善未來病痛,「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妳已擁有幾乎九全九美,若要再強求十全十美,可能會產生其它的是非問題,這是天律不可改變。」

 

▼命理師江嘉葉勸Grace應放下仇恨,多累積福報。(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她認為夫妻復合沒問題,但仍需要一段時間修補,建議Grace不要翻舊帳,阿翔已深知自己做錯事,夫妻要同心為了家庭、小孩努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往下看更多】
爆要謝忻人間蒸發!Grace沉默1天洩心聲:我投降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