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妹含恨亡 攝影師1句玩笑…忌日慘死辛亥隧道

2019/08/30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姊妹含恨亡 攝影師1句玩笑…忌日慘死辛亥隧道

攝影師對死者不敬,慘厄運纏身亡!有一對姊妹花因為被同一個男生劈腿,難過在手綁紅線輕生,而一位電視台攝影師到命案現場拍攝,卻脫口開玩笑,說了一句對死者不敬的話,之後就厄運連連,且隔一年後,他竟在姊妹花的忌日身亡,被發現遺體的地點,還是殯儀館旁的辛亥隧道空地上,一連串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在《震震有詞》分享18年前跑新聞遇到的真實事件,當時姊妹倆得知被劈腿,男生又拍拍屁股落跑,兩人傷心欲絕,一時想不開,在彼此的手上綁紅線輕生,希望來生還能當姊妹,而攝影師看到他們的照片後,竟白目講了一句「難怪那男的要劈腿,妹妹比姊姊還漂亮!」瞬間踩到採訪大忌。

 

 

▼一名攝影師無心開了死者玩笑。(圖/震震有詞YouTube)

 

之後遺體被送到辛亥隧道旁的第二殯儀館,記者們也紛紛跟過去,怎料遺體運送進殯儀館的過程中掉到地上,白布還不小心掀開,正在拍攝的攝影師就突然大叫了一聲,表示他看到妹妹眼睛睜開,嚇得衝回SNG車檢查攝影帶,結果那段畫面是一片雜訊,大家也就鬆了一口氣,不以為意的繼續工作。不過攝影和狄志偉回公司後,那段畫面怎樣都無法順利剪輯,由於當時已夜深,最後只能放棄,改用其他畫面代替,趕在時間內將新聞帶做完。

 

 

▼攝影師聲稱,在返家途中被已故的姊妹追。(圖/震震有詞YouTube)

 

 

 

奇怪的是,隔天下午攝影師卻失聯沒到班,直至晚上才出現,且驚恐地透露,前一天晚上下班回家途中,他經過殯儀館騎進辛亥隧道,回頭發現到姊妹花站在殯儀館門口,下一秒還瞬間移到他身邊,他嚇得猛雖油門,對方則以跑百米的速度緊追在後,雖然最後順利回家,卻渾身發燙,而他從那天起,精神就變得恍惚,甚至還對著沒什麼人的電梯,呆滯地說「客滿了,我們搭下一班」,讓同事嚇壞。

 

 

▼攝影師精神不濟,甚至語出驚人嚇壞同事。(圖/震震有詞YouTube)

 

 

由於攝影師的舉止怪異、精神狀況不佳,不久後便辭職在家休養,那段時間大家沒和他聯絡,直到一年過後,狄志偉收到攝影師的消息,不過卻是對方在辛亥隧道旁的一處空地,於車內輕生身亡的噩耗,且當天恰好是姊妹忌日一周年,連告告別式場地都在同一個廳,弔詭巧合令人發毛,「這是真實的事情,業界裡都知道」。

 

▼攝影師在姊妹花忌日身亡。(圖/震震有詞YouTube)

 

 

●民俗說法,不可盡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googlem map)

 

【往下看更多】
副理登山消失!小女孩入夢講親 廟公驚曝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