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吳慷仁入圍視帝謝「老婆」她甜回…網融化了

2019/08/29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金鐘54】吳慷仁入圍視帝謝「老婆」她甜回…網融化了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28日公布,實力派演員吳慷仁,繼2016年以《一把青》奪下視帝後,今年再度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接獲消息後,在臉書分享入圍心得,除了恭喜劇組入圍多個獎項外,他還甜謝老婆的支持,讓粉絲直呼:「夫妻放閃!」

YT廣告

 

吳慷仁在《與惡》中飾演法扶律師「王赦」,是一個極力捍衛人權,為許多具爭議的加害者辯護,替他們找尋背後的動機與真相,不但賺不了大錢,還遭民眾潑屎、唾棄,期間雖然遭遇老婆流產,和對自己所執著的事產生懷疑,但王赦仍一一克服,不放棄維護生而為人的權利。吳慷仁所飾演的這個角色,不僅讓社會大眾重新思考加害者的人權和廢死議題,也讓他再度挺進金鐘。

 

▼吳慷仁得知入圍消息後,發文吐露心得。(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得知自己入圍後,在臉書PO出兩張曬黑又為戲減重的自拍照,還自嘲目前的造型讓他「瞬間老5歲」。對於入圍金鐘視帝,他先是表達感謝,隨後又表示喜悅地恭喜《與惡》技術組入圍多個獎項,直言「演員的成就,來自背後他們的支援」。

 

此外,他還特地感謝劇中「老婆」周采詩,「心裡還是很謝謝戲裡的老婆,周采詩,沒有美媚的堅強,就沒有人能接住王赦的固執與任性」,而周采詩也現身回應「王赦最棒」,讓吳慷仁興奮直喊:「你快回來喔!」

 

▼吳慷仁甜謝劇中老婆周采詩。(圖/翻攝自周采詩臉書)

 

粉絲見兩人的甜蜜互動,也紛紛留言稱讚,「老婆來恭賀了」、「恩愛夫妻放閃,我什麼都看不見」、「喜歡美媚的演技」、「美媚演得很好很好,把一般人的心情完美詮釋了」、「美媚發現王赦接一些違心的案子邊哭邊笑那段,每次看都會起雞皮疙瘩,采詩演技很棒」。

 

▼兩人有愛互動,讓粉絲驚呼放閃。(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暗夜直擊!鍾瑶貼小張震 30秒狂吸難分難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